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5

单位信息

世纪一束(杭州)医学诊断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世纪一束医学诊断 下简称一束医学由多名医学领域专家联合创立,以医学诊断试剂和系统研发为基础,以创新产品为客户服务为目的,以打造技术驱动的极致产品为己任。

 

一束以体外诊断核心原料研发、生产和服务为核心,整合“抗原表达技术平台、抗体技术平台、细胞水平检测(Cell-based cell, CBA)原料技术平台”三大技术平台,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体外诊断试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助力全球体外诊断行业全产业链总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一束医学的技术团队由知名专家教授领衔,博士与硕士组成,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双一流院校及海外归国博士。团队基于医学诊断多学科跨领域的特点组成,涵盖了生物、临床、检验、信息、自动化、人工智能等领域,并与顶尖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联合实验室,能面向体外诊断领域进行高端生物试剂、基因检测、自动化仪器、诊断系统、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探索和研发的技术服务。

 

一束医学拥有强大的研发实验室、医疗器械专业数据库、项目管理平台和产品转化基地,能为医疗企业提供从行业分析、产品研发、厂房选择、产能布局规划、洁净厂房设计、施工监督、药械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开发技术提供、工艺设计、产品检测、临床试验CRO、质量体系建立到认证、产品国际认证的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能为国外及港澳台地区药械企业进入中国国内市场提供进口注册,产品检测咨询及境内临床验证等相关技术服务。

 

一束医学“极致认真”的态度对技术进行研究,以“极致质量”的态度对产品进行开发,为患者和医生解决别人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们并不单一追求科技维度的认知极限,而同时致力于将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所创造的疾病诊断产品快速的进行普惠应用,最大范围的服务人民。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