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6

单位信息

上海博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博将是一家国际化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深耕金融产业十多年,不忘初心,匠心始终,以独特的行业见解、专业的金融知识和负责的职业态度,在竞争激烈、大鳄云集的国际投资市场中博得一席之地。

博将实现,“募投管退”闭环式综合资本运作。旗下拥有三个子品牌,博将资本是专注价值投资的国际投行,博鼎资管用全球资产服务高净值家庭,B.D.ONE以科技创新金融交易。

博将坚持,价值投资。致力于投资的初创期、高速成长期的TMT、大数据、企业服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应用半导体及生物科技等领域的TOP 1Only 1企业,在杭州、北京、上海、深圳、硅谷、洛杉矶、波士顿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

博将努力,以全球资产服务高净值家庭。以其专业有素的财富管理顾问团队为基础,拥有PC基金、VC基金和FOF基金等多类私募股权基金,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全方位咨询服务方案。

这就是博将,专注价值,造福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