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908

单位信息

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杨浦区

招聘信息

仪器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仪器(如LCMS\GCMS\ICP\核磁等)方法的开发与验证;
2、对试验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负责撰写相关报告。

任职要求:
1、材料、分析、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
2、熟悉色谱仪器(HPLC、LC-MS、GC、GC-MS)等仪器方法开发及验证工作。

专利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客户的要求,提出合理的专利撰写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时修改方案,协助销售完成订单。
(2) 在客户的要求下,检索专利相关技术,找出该专利领域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该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完成专利的撰写。
(3) 根据审查员提出的意见,找出专利的实际创新点,并提供充足、逻辑严密、审查员能迅速看懂的专利答辩意见。
(4) 协助专利流程组完成信息的录入工作。
(5) 专利完成后,迅速与客户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回馈。
(6) 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且能承担新入职人员的带教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985、211学校优先);
(2)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工相关专业;
(3)有专利代理人证书者优先考虑。

企业简介

微谱,大型研究型检测机构。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宁波、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北京、天津、青岛、济南和亳州等地设立有分子公司,拥有超过2300名专业人员,7万平方米以上实验室及办公场地。微谱拥有化学、材料、机械物理、可靠性、生物医药、环境、食品、微生物、动物安评、化妆品功效评价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微谱具备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CMA资质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资质,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基于十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微谱每年出具近十万份技术报告,累计服务客户八万多家,其中包括众多世界五百强客户,高端技术水准和高质量技术服务深获客户好评。

微谱服务行业包含新材料及化学品、电子通讯、(新能源)汽车、轨交航空船舶、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中药、生态环境、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消毒产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分析测试、产品检测、环境健康安全、产品注册备案、产品质量鉴定、计量校准与验证测试、体系及产品审核与认证、药物研发与临床研究等技术服务。微谱始终秉承“服务,不止于检测!”的理念,尽心尽力让科技进步更快,让产品质量更好,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健康!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