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62

单位信息

杭州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合景泰富集团2022届“合新力”校园招聘简章

一、合景泰富集团简介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编号:HK.1813)。立业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全面进军地产、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合景泰富集团坚持以“根植广州、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目前已进驻广州、北京、上海、香港等近40座城市,全面覆盖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区域及中西部等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近?150?个优质项目,并整合由物业管理、客户服务、会员管理、合景云平台四大体系组成的后服务端,面向全体业主和客户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一站式智慧服务,打造城市生活闭环。地产、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板块与后服务端体系的协同发展,将成为合景泰富集团快速均衡发展的新引擎。

成立以来,合景泰富凭借出色的产品锻造实力、卓越的抗风险能力科学严谨的发展战略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历年来屡获殊荣,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等。

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将一如既往,以坚定而稳健的脚步,倡导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创造无线可能。

二、合景泰富集团浙江区域

2013年,合景泰富首浙江,以杭州未来科技城为起点,经过了6年的开拓、积累和沉淀。2018年,合景在浙江成功突破了百亿销售额,成为合景全国市场销售业绩的有力臂膀;截止目前,合景浙江已辐射杭州、嘉兴、台州、丽水、温州、宁波等6城23盘,以杭州为中心,遍布甬台温等核心区域。

三、合景浙江管理培训生项目

“合新”意指“核心”,是合景泰富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公司拥有致力培育行业顶尖人才的决心,提供资源丰富充满机遇的平台,将人才发展的“核心”放在“合新力”项目;
“合新力”是集团统一推行,针对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适用于地产体系的校园招聘项目,旨在通过严格挑选和全价值链轮岗培养,为合景泰富储备中高层管理人才。

四、合景浙江2022届校园招聘需求

职位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相关专业毕业;

2、在校期间获得过市级/校级/院级奖学金各及竞赛奖的毕业生优先;

3、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经验、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的毕业生优先。



五、薪酬福利

1薪酬: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比同龄人更快实现财务自由

2、福利购房优惠、跟投机制、带薪年假、定期团建、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日礼品等。


六、联系我们

电话:HR邱先生13777383149(同微信)

邮箱:qiulx@kwggroupholdings.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