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75

单位信息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招聘信息

战略专员

面议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部门开展的集团各分子公司的战略管理工作,主要包含战略分析、实施和回顾。
2、负责调研集团各分子公司的市场机会,通过竞争对手分析、标杆分析、产品调研等工作的开展,输出相关调研分析报告。
3、协助参与集团各分子公司的重大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解读、判断能力;
2.  为人坦诚,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目标感强,自驱力强;
3.逻辑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书面表达能力强。
4. 有团队协作意识,善于沟通

优才管培生

12000以上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优才计划”面向未来可以培养为中一层或者高管的高潜人才。

具体要求如下:

1、生源来源:2021届大学生、20217月前毕业的海外留学生、毕业1年内的往届生;

2、院校:211/985院校、双一流院校

3、专业要求:药学/药剂学/金融/管理类等

4、学历&成绩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20%

5、其他优先考虑条件:任职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的经历或组织过大型活动;在省级或全国各类大赛上获奖;在学术领域、发明专利或其他专业领域有较突出成绩或特长;

6、具备我司要求的能力素质:思维能力、成就导向、敏锐学习、非权力影响、跨界思考、务实、踏实;



 对“优才”进行“定制化”培养

1、导师计划(半年)—— 职位:高管工作助理,由各板块总裁/副总裁担任导师,为优才量身定制明确的轮岗期间目标。带教期间参与核心会议、公司内外培训、获得顶级的培养学习资源,助力快速成长,指引人生道路,导师带教期满,原高管工作助理岗位由下一任优才替代;

2、核心部门轮岗(半年)—— 参与集团级、事业部级重大项目的团队合作、跨部门工作,提升对企业经营价值链的了解。

3、进入雏鹰班 —— 快人一步的职业起点,内部培养,内部晋升,经理-总监-总裁清晰职业通道;

4、在职学习深造。公司支持在职读研,学历提升,继续深造。

5、优胜劣汰:经一年综合评估,每个核心部门推荐1名普通大学生进入优才高潜池后由高管带教/内部轮岗,优才池中原有优才综合评估后,进行末位淘汰。


薪酬福利:

1、行业领先的薪资待遇

本科15万、硕士15-21万、博士25%2B,每年1次的激励调薪机会。

2、健全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餐饮补贴、高温补贴、冷饮费、节日礼金、生日蛋糕券、带薪年休假、春节往返路费报销、报到路费报销、单身公寓等福利。

3、优厚的安家津贴

优才计划安家津贴:本科2000元,研究生3000元。

4、同时享受当地引才政策在新昌和上虞两地可享受政府丰厚的5-40万的【生活津贴】(新昌:普通本科1/年、211985双一流1.5/年、硕士1.8/年、博士2/年;上虞:普通本科2./年、211985双一流3.6/年、硕士3.6/年、博士6/年)、【购房补贴】


分析技术员

10000-11000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分析开发员完成方法开发及报告整理,负责方法学预验证或验证工作,参与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样品检测工作,指导和培养分析员。

任职资格:
具备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认同企业文化。

合成技术员

10000-11000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合成工艺开发员完成原料药工艺研究或优化,在合成工艺开发员指导下完成杂质制备及化合物结构解析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具备良好的文献调研能力及有机化学理论基础,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认同企业文化。

制剂技术员

10000-11000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工艺开发员完成相关文献调研及试验方案报告起草、原辅料包材领取、独立完成制剂小试相关的试验(含相容性试验)、做好实验相关记录;负责项目相关的实验室清场和实验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教授、指导、培养实验员设备操作技能及实验技能。

任职资格:

制剂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有固体制剂研究经验者优先。

BD/立项专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自研立项或外部引进高价值潜力的新项目。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优选药物经济学和临床药理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3、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4、适应出差。

新药项目管理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创新药项目管理。

任职资格:
1、对药物研发有大致了解,进入公司后需去相关业务部门轮岗熟悉业务;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积极主动,好学,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药理研究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创新药物靶点调研           
 2、立项生物,体内外药理药效药代安全毒理实验外包安排,协调,并管理            
操作部分体外实验。            
3、专心专注在疾病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              
4、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实验室安全、环保与卫生。
5、与上级和其他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

任职资格:

1、生物/生化,药理,毒理/病理,医学, 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药代研究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创新药物靶点调研           
 2、立项生物,体内外药理药效药代安全毒理实验外包安排,协调,并管理            
操作部分体外实验。            
3、专心专注在疾病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              
4、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实验室安全、环保与卫生。
6、与上级和其他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
任职资格:

1、药代动力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生物研究员

面议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平台的建设,进行公司细胞培养项目的工艺研究;负责研发项目原始记录的准确性和全面性;
2、作为项目负责人对公司细胞项目开展验证性实验,撰写研究报告及相关文档; 
3、负责项目相关的沟通工作,定期汇报项目进展,积极与上级、同事、跨部门或者外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任职资格:

1、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接受过与分子生物学研究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优先考虑

企业简介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9.05亿元,总资产67.06亿元,拥有员工3800余人,其中硕博士240余人。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拥有8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和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和广东沙溪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和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发中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通过长期经营,心脑血管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精神神经类药物、特色中成药、喹诺酮类原料药以及医用显示器等主要产品系列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品牌优势,部分产品还出口到欧洲、拉美、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