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2

单位信息

万向集团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欢迎莘莘学子加盟万向

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从鲁冠球以4000元资金在钱塘江畔创办农机修配厂开始,以年均递增25.89%的速度,发展成为营收超千亿、利润过百亿的现代化跨国企业集团。万向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中唯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是中国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16家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企业常青树”。

万向以汽车零部件制造和销售为主业,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代表企业之一。万向在国内已形成6平方公里制造基地,与一汽、二汽、上汽、广汽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65%以上。国外,在美国、英国、德国等10个国家拥有近30家公司,40多家工厂,海外员工超过16000人,是通用、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国际主流汽车厂配套合作伙伴,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12%

1999年,万向开始布局清洁能源,大力发展电池、电动汽车、天然气发电、风力发电等产业,累计投入数十亿元。近年来,万向与多家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美国清洁能源企业开展合作,与上汽合作生产新能源客车,Karma汽车与宝马公司达成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现在,万向集中49年积累的优势,准备投资2000亿元以上,启动万向创新聚能城的建设,整体规划,统筹实施,发展新能源零部件、电池、客车和乘用车,目标是建成一家国际化、高科技的清洁能源公司。 

此外,万向积极响应反哺农业的号召,从事种业研发、远洋捕捞及海洋产品深加工等。现有7家公司,其中上市公司3家,直接带动40多万农民致富。

近半个世纪以来,万向始终与时俱进,不断超越自我。面向未来,万向将继续开拓进取,为建成受世界尊敬的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

岗位需求表

岗 位 需 求

所 需 专 业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类

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力学、电机驱动、电力电子、自动化、机械工程、工业工程、

电气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焊接、电气、轴承设计、汽车电子、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

涂装工艺、化学、高分子(橡胶方向优先)、金属材料、计量等相关专业

浙江杭州

浙江舟山

河北承德

设计类

汽车电子硬件设计、汽车电子软件设计、工业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新能源类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技术与应用、储能等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分析、通信、控制、自动化、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国际贸易、机械制造、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

供应链类等相关专业

语言类

英语、俄语、法语、日语等专业

职能类

人力资源、教育学、心理学、劳动经济学、会计、财政、审计、统计、税务、财务管理、新闻、

中文、行管、企管、法学、汉语言文学、证券投资、金融学、金融数学、产业经济学、经济学、

工商管理、知识产权、工程造价、城市规划、政策研究、产业规划等相关专业


应届毕业生使用政策

1、万向希望当代大学生具备七项素质:志向高远、心灵纯洁、热爱生活、执着信念、充满激情、追求创新、人格独立。

2、万向注重内部培养晋升的用人机制,鼓励人才与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发展关系。

3、万向实施新员工督导师制度,为应届毕业生配备资深且优秀的员工做为督导师,为员工入职前3年提供职业发展辅导和评估。

4、具备文学、演讲、音乐、摄影等特殊才干的求职者;获得过省/市级共青团先进个人、先进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的求职者;担任校级学生会干部的求职者将有优先录用的机会。


招聘流程

阅读岗位需求→网申提交简历→参加校园宣讲会→初试(建议携网申简历)→总部参观复试→复试通过,签订就业协议书


投递简历要求

1、在网申之前请通过宣讲会、万向网站等相关渠道充分了解万向,勿盲目投递简历。

2、请根据所学专业及职业兴趣选择应聘岗位,但必要时需接受工作地点及岗位的统一调剂。

     网申连接:http://campus.51job.com/wxqc(9月9日开始)

万向网址:http://www.wanxiang.com.cn/

联系电话:0571-828329990571-82861135

联 系 人:杨女士、刘女士


企业简介

万向创建于1969年,致力于清洁能源和动行智控领域前沿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制造,实现全球化运营。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中国企业500强。
       1984年,万向节产品首次出口美国,成为第一个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配套国际一流主机厂,是世界上万向节专利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制造企业。以此为基础,努力往轴承和底盘两大硬核攻坚突破,代表中国企业在世界上占领行业制高点。
       1999年以来,围绕“让空气更清新”的使命,把握能源革命、科技革命的战略定位,深耕清洁能源和动行智控,具备世界先进的纳米级磷酸铁锂材料技术、能源控制系统、电芯、启停、储能、动力能源。2017年下线的首款KARMA车交付客户,向欧美销售,是目前为止唯一中国企业开发制造的,符合美国上路标准并在美国上市的汽车产品。
       当前正集中力量建设万向创新聚能城,规划面积8.32平方公里,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点工程,浙江大湾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浙江省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项目,以及钱塘江科创走廊建设的核心节点。计划投入2000亿元,按照“开放共享、创新聚能”的理念,以区块链为底层架构,建设一座创造、创业、创新“三创联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集聚全世界科学家、创业者、创新者的科创平台,抢占工业制高点,为中国实现“碳中和”目标,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