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94

单位信息

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核算会计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负责内部银行核算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敏锐的观察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3、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与项目执行能力;

4、性格积极、开朗乐观

外贸业务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工作地点:杭州

办公环境:整洁舒适的办公室

培训体系:岗位培训、提升培训、外派培训等

招聘要求:

 1、化工、生物、植物保护、农药、制药、药学、药物分析、化学合成、英语、国际贸易、材料工程、西班牙语等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CET-6及以上,听说能力佳。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耐心细致。

5、有兴趣从事外贸行业,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薪酬福利
1、丰厚的销售提成
2、六险二金
3、节日慰问
4、年度体检
5、年度疗休养
6、生日礼物
7、各种带薪假期
8、免费午餐
9、现磨咖啡全天供应

注册专员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编制制剂、农药、原料药等注册资料;完成注册过程中与工厂、客户间的沟通;熟悉工厂生产工艺,熟悉国内、国外注册法规。

任职资格:

1、药物制剂、农药、化工或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2、具有注册方向整体规划和体系认证管理思路,有工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3、讲求诚信,责任心强,有抗压能力,具备较强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综合服务专员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外展销会、洽谈会的布展和组织工作;

2、负责公司重点工作的督办;

3、负责公司级资质年审、换证、归档管理等工作;

4、负责集团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

5、负责公司行政服务相关工作;

6、负责协助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新闻素材维护工作;

7、 负责完成公司综合性文件、总结等材料起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技能和素养:

1、行政管理、文秘、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应届生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者优先;

5、中国共产党员优先。

企业简介

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创立于198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公司浙江省分公司,1988年挂牌改为浙江省化工进出口公司,2003年10月整体改制为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2008年纳入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全国500强企业)旗下,成为国贸集团商贸流通版块核心成员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农药、染料及相关中间体,颜料、食品添加剂、天然植物提取物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并随着市场的不断拓展而扩大商品经营范围。


40年的发展历程中,浙江化工人前赴后继,拼搏进取,大力拓展进出口业务,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出口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一大批高附加值、高技术的化工产品脱颖而出。目前公司与全球80多个国家的地区近千家客户建立了密切的贸易往来和经济合作关系。
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改革激发活力,以管理提高效益,企业呈现了稳步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2019年,公司实现进出口总额4.32亿美元,营业收入30.17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5866万元。2019年,公司被评为中国贸促会推荐认证企业、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2020年,被浙江省商务厅等单位评为全省防疫和医疗物资进口突出贡献企业,被浙江省税务局认定为出口退税一类企业。

目前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本着“自信求真、敬业精业、诚信协作、开拓创新”的经营方针,不断加快企业经营机制的转换和强化内部管理。公司于2018年6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有员工队伍中38%具有研究生学历,一线业务员85%以上具有医药化工学历背景。公司坚持人才兴企业战略,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动力。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国际贸易、勇于开拓创新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