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1

单位信息

安普瑞斯(南京)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招聘信息

锂离子电池新型粘结剂研究员

面议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独立进行高强度、低内阻聚合物高分子粘结剂的开发,有效抑制硅材料的膨胀并保证电极的完整性,提升电池的循环稳定性

锂离子电池新型正负极材料研究员

面议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开发新型的高容量正极材料,高容量高效率负极材料的开发,有效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保证电池的循环性能和可靠性、安全性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高能量密度电解液体系的开发,包括新型锂盐、主溶剂、添加剂的开发以及匹配硅材料的整体配方的优化

硅材料及硅碳负极材料研究员

面议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开发高容量、高效率、长循环、低膨胀硅负极结构

企业简介


美国安普瑞斯公司 (Amprius Inc.) 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 (California) 的硅谷,最初由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创建。安普瑞斯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先进储能材料的开拓者, 也是新型锂离子电池材料以及锂离子电池的开拓者和制造商。
自锂离子电池商业化以来,其负极材料一直使用石墨类材料。近年来,采用石墨负极的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长续航能力的要求。 硅的嵌锂比容量是石墨的10倍, 然而,硅负极的开发具有极高的技术难度。 2009, 公司和斯坦福大学首次演示和证实了使用硅纳米线负极的电池的优越性能。之后,公司在硅纳米线的基础上又开发了多种硅纳米结构和电化学体系。近3年来,美国安普瑞斯公司所取得的研发成果已超过过去15年来负极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被国内外专家视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技术。近期,安普瑞斯公司已经演示了世界上体积能量密度和重量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 (900Wh/L380Wh/Kg),比目前市场上最高端锂电池的能量密度高约35%~50%,根据过去20年来,电池能量密度每年以6%的幅度提升,这是一项重要的突破性成果。这项技术将给锂离子电池产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也给依赖于锂离子电池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车,医疗器件等产业带来巨大的变化,将使一些无法商业化的应用成为现实。
除了硅负极材料的研发之外,还包括锂离子电池正极,高电压电解液,电池安全体系和新进生产工艺安普瑞斯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
美国安普瑞斯公司吸引了国际上最著名的新能源领域的投资人青睐并得到他们的支持,其投资者包括中国的赛富亚洲基金,盈富泰克,无锡产业发展集团,美国的Trident资本,VantagePoint Capital Partners基金,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资本,斯坦福大学以及谷歌公司董事长施密特博士。美国安普瑞斯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包括美国前能源部长,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朱棣文博士和中国著名投资人,赛富基金创始人阎焱博士。
2012
年安普瑞斯进入中国, 设立了南京安普瑞斯有限公司。南京安普瑞斯有限公司是香港安普瑞斯有限公司的直属公司(香港安普瑞斯有限公司是美国安普瑞斯有限公司的直属公司),由香港安普瑞斯有限公司投资。 公司的技术雏形由美国安普瑞斯公司投入并由南京安普瑞斯有限公司自行开发。 南京安普瑞斯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设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的中国软件谷科创城。公司具备锂离子电池最前沿关键电极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同时具备与之配套的电化学表征手段以及电池制造技术。
安普瑞斯公司具有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材料和电池技术。其电池容量和能量都居首位。南京安普瑞斯公司已向欧美,及国内的客户提供能量密度为750Wh/L 的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公司也在为多家客户设计高容量,高能量的电池。 与此同时,公司不仅向美国能源部提供380Wh/Kg的动力电池,也为客户提供了280Wh/Kg的无人航空器的电池。 南京安普瑞斯公司的新一代电池已在实验室得到证实,其能量密度可达>780Wh/L。公司的美国研发中心最近已在实验室演示>1100Wh/L400Wh/Kg的锂离子电池。
为了加速公司的发展,引入更先进的电池研发技术和生产技术,安普瑞斯在2014年同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
安普瑞斯 (无锡)有限公司坐落于新建成的无锡锡东科技产业园内,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产线设备、工艺和工厂设施均为国际先进水平。 安普瑞斯 (无锡)有限公司已于20169月份正式量产运行,产能为2亿4千万安时。
未来,美国安普瑞斯公司是安普瑞斯的前瞻技术开发公司;南京安普瑞斯有限公司是安普瑞斯的电池材料研发和生产公司;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是安普瑞斯的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