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2882

单位信息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太平洋产险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先后在上海证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1 年以来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 500 强企业。面向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和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向着“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
       
         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是太平洋产下一级分公司,公司拥有覆盖宁波全市的机构网络,在各县市区设立了3家中心支公司、14家支公司、27家营销服务部,机构网络已覆盖全市。公司市场份额在宁波稳居前2位,2022年累计保费达44亿。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