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3

单位信息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62年,是一家以玉米芯、淀粉等为主要原料、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功能糖、糖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康股份;股票代码:605077)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功能性糖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包括木糖醇、赤藓糖醇、山梨糖醇、麦芽糖醇等,具有低热值、防龋齿、益生等特性,是理想的健康代糖产品其中木榶醇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世界领先,被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公司被评为中国食品配料行业十强、淀粉糖行业二十强及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是木糖醇、麦芽糖醇、山梨糖醇、异麦芽酮糖醇等十余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通过ISO9001、ISO14001、GMP、FSSC22000等多项体系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经多年发展,华康目前已形成以玉米芯为主要原料,生产D-木糖、木糖醇多种规格系列产品,以及以玉米淀粉为主要原料,生产麦芽糖醇、山梨糖醇、麦芽糖浆、果葡糖浆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还研发生产异麦芽酮糖醇、L-阿拉伯糖、结晶果糖、结晶甘露醇等产品。

“做世界领先的糖醇专家”是华康的使命。面向未来,华康将继续秉持“共创甜美事业,共享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功能糖醇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不遗余力地推动糖醇事业的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