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11

单位信息

宁波市浪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招聘信息

量化研究员,助理量化研究员

10000-11000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助理量化研究员(2名)

岗位职责:

  1. 对市场进行量化分析研究,撰写分析投资报告。

  2. 跟踪、调试、优化模型策略。

  3. 优秀者晋升量化研究员。

任职要求:

1、重点高校毕业,本或以上学历,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
2
、熟练运用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 熟悉常用数据库和大数据处理技术。

薪资待遇:

经面试合格实习,提供职前实习机会。

首年年薪12-15万。

招聘岗位:

量化研究员(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量化模型的开发、调试及优化。

  2. 优秀者晋升基金经理。

任职要求:

1、重点高校毕业,数学、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练运用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 熟悉常用数据库和大数据处理技术。

3、具备数学建模经验,数理分析、逻辑推理能力和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

4、有量化研究实习经历的优先。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

薪资待遇:

经面试合格实习,提供职前实习机会。

首年年薪20+

工作地点:

宁波

其他: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世茂日湖中心1号楼1301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574-87019589

邮箱:songj@lsinvestment.cn

公司网站:http://www.lsinvestment.cn/

企业简介

浙江省宁波市浪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坐落在宁波市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有着丰富投资经验雄厚投资实力的私募基金公司。于20151月取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并发行若干个私募基金产品,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宁波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公司立足研究,完善金融投资策略,探索并形成先进的交易模型、套利模型。秉承谨慎务实、稳健发展的理念,追求“规范经营、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在中国资本市场高速发展的浪涛中,不断壮大成长。

“浪石投资”,邀您同中国私募对冲基金共同成长!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