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29

单位信息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大宗商品业务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大宗商业销售渠道的开发、核心客户的开拓和维护工作;深入把握客户需求,实施服务方案,做好客户服务,稳固和提升双方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2、按公司要求完成产品商务沟通、合同签订、相关业务单据的制作与核对确认等业务执行和风险控制工作。

3、收集整理市场行情信息,进行市场分析。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一批及以上应届生,专业不限,可实习者优先。
2、专业成绩前50%优先,通过CET4考试。
3、党员、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4、对业务、营销有浓厚兴趣,渴望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更高收入,喜欢商务洽谈,擅长与人沟通,处事方式灵活,思维变通。

财务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的财务会计工作, 审核日常费用报销单据,提交领导;
2、协助各业务部门分解财务指标、核算应收/应付账款、编制财务报表
3、 掌握财务会计工作技能
4、 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任职资格:

1、2021应届毕业生,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会计和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耐心,热爱财务工作。


企业简介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一家上市国企(股票代码:000906),控股股东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共设立了59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拥有4家国际化平台子公司。
        公司始终以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目标,业绩蒸蒸日上,连续14年入围《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榜单,2023年位列《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69位,同为《财富》世界500强第310位核心成员单位。公司致力于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能干事、能成事”的创业平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愿与您携手并进,圆梦中拓,共创共享!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