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849

单位信息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收藏

职位描述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市场知度名较高的企业共同组建。公司于2009年6月23日获准开业,专业经营财产保险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近两百亿元,2013年保费规模首次进入全国产险公司排名前20名,在产险业新公司的发展史上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公司在首本保险业蓝皮书《中国保险业竞争力报告》中位居财产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名第11名。 展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价值,服务社会,践行“浙商保险、托付永远”的美好愿景。


【岗位范围】 

本次校园招聘涵盖总公司(杭州)、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四川、河南、安徽、湖北、辽宁、深圳、宁波、青岛、苏州、大连16家省级机构及下辖200余家分支机构的岗位。

 

【招聘流程】 ·

1. 在线简历投递(11月15日至12月15日)——2.简历筛选——3.笔试(12月中旬)——4.面试——6.签订三方协议


【招聘岗位】

1.具体岗位详情,请登录投递网站https://job.zsins.com进行查询及投递。

2.职位类别:金融/保险/行政/IT/精算·

3.专业要求:不限


【福利待遇】

1.完善的培养计划

2.人性化的休假制度

3.五险一金

4.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5.过节津贴

6.生日福利

7.年度体检

8.补充商业保险计划

9.年终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人:张京京

联系电话:0571-28097581

联系邮箱:hrzheshang@zsins.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密度桥路1号浙商时代大厦15-18楼

企业简介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保险”)成立于2009年6月25日,总部设于杭州,注册资本50亿元,是国内唯一一家总部设于浙江的全国性、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
浙商保险由浙江交通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雅戈尔集团、正泰集团等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与浙江勤业建工集团、苏泊尔集团等市场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共同组建。
浙商保险成立以来,致力专业风险保障服务,推动公司稳健发展,2009-2022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约400亿元。截至2022年底,浙商保险在全国设立15家二级机构,各级分支机构共253家,机构网点遍布中东部经济发达地域以及西部经济活跃地区。公司业务涉及车辆保险、企财险、责任险等财产险主要险类。
浙商保险秉承“浙商”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发起人之一参与新材料、首台套保险产品的创新实践;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创办长三角绿色保险创新实验室,充分发挥保险服务社会治理和实体经济的功能;加强互联网科技运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