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5

单位信息

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招聘信息

青年领袖

面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不甘平庸,必立壮志,必承磨砺!

【桂林力源集团】下一代青年领袖招募计划


      我们志存高远,从广西出发,在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东、海南、江西、河南、贵州陆续生根发芽,仍将以高速向全国、向世界不断前进;

       从2017年开始,有数十位来自北大、清华、武大、浙大、川大、华科、中农、华中农、川农、南农等高等学府的90后才俊加盟,他们举起“青年领袖”的火炬,在企业的各个战场接受磨砺!

如果您:

· 愿意终身学习,希望通过专业的力量拓展产业的想象空间;

· 勇于开拓,愿意向企业未知领域迈步向前;

· 有志于成为技术、管理上的领军人物;

· 有坦然面对挫折和失败、又从不认怂的劲头!

如果您:

· 讨厌论资排辈,条条框框                                   

· 讨厌家族成员占据核心岗位,内部关系复杂                   

· 讨厌总在“管培”,而没有机会“尽快担责”

我们希望您来:

       与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分享;

       成为有梦想、打不倒、干得出的农牧青年领袖!

一、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1.  【又快又稳的发展平台】

·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西民营企业第3名,200亿+产值,100+控股子公司

· 完整的产业链:生物技术、饲料产业、畜禽育种及养殖、屠宰场及生鲜连锁超市;

· 近70年从未亏损,近十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20%

2. 【共创共享的管理模式】

· 全员持股,持股员工5000+;不是家族企业,董事长持股< 1%,职位不搞继承制

· 坦诚务实,不讲形式,力求简洁与信任,企业内没有“喝酒、送礼”等不健康风气。

· 不搞繁文缛节,人人皆为股东,人格尊严无上下之分!

3. 【大胆任用年轻人】

· 位置炼人、项目炼人;加速任用年轻干部。

· 85/90/95后干部级以上比例>70%

· 首次任命高管的年龄平均为28岁!

4. 学习型组织+优秀青年同行】

· 力源人才观:造物先于造人。一个组织的学习能力,是其竞争优势的核心。

· 10+高校力源读书俱乐部,每日打卡,定期分享,2000+活跃会员。

· 100+来自清华北大等高等名校的往届青领。    

二、      唯才是举,思贤若渴

集团计划每年从全国一流高校选择30名左右的毕业生,通过3-5年位置、项目锤炼,培养出一批能独挡一面的经营型、管理型、技术型领军人才。

公司在以下诸多方向,需要有专业人才领军破局:

类别

培养方向

需要开拓的方向简述

经营领军者

养殖经营

市场调研、资金政策、管理流程、队伍建设与组织等

饲料经营

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资金政策、渠道、队伍建设与组织等

新零售经营

畜禽产品、粮油产品、超市连锁的城市运营、供应和分销等

专业技术领军者

育种

猪、禽的品种选育及祖代、曾祖代核心育种场的管理等

兽医

生物安全体系搭建、重大疫病应对、动物实验、免疫保健治疗方案等

疫病检测与实验室管理

猪群健康监测、器材管理、实验技术指导及创新、项目推广等

饲料营养及产品研发

畜禽/水产配方研发、实验设计等

食品研发

肉制品、蔬果等研究、产品组织等

土木工程

厂区设计、现代化养殖场设计、施工、管理

设备电气

线路设计与改造、管理组

环保技术

环评标准、流程制度管控、治理、标准升级等

管理领军者

人力资源及组织发展

干部队伍建设、组织能力提升、绩效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

采购及贸易

行情研判、采购结算、物流组织、损耗管理、仓储调度等

财务与金融

税收筹划、审计、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企业融资等

生产管理

工艺管理、流程组织、机械设备设计与改造等

质量管理

质量标准、关键点管控、实验室管理、市场反馈跟进等

1.      首要条件:有成为全行业领军人物的雄心和魄力,打不倒的拼搏精神,开阔的心胸和阳光的心态。

2.      次要条件:能下沉一线、团结队伍;过硬的专业功底,很强的钻研精神。

3.      以博士、专业/综合能力过硬的硕士为主体,极为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纳入选拔范围

简历投递:

1.投递简历时,可以提交自己进行的课题、自己对专业发展或者农牧行业运营的策划等

简历可投递到hrliyuanzp@gllyjt.cn邮件标题格式务必为:“青年领袖招募:姓名—应聘岗位—在校专业—学校”。(可附上成绩单(盖章)、导师简历、荣誉证书、发表过的文章、项目等证明材料

2.网申地址:  https://ss51tun3j9.jiandaoyun.com/f/5f680b15cd49fb00067fa4b0

                                     


三、好风助力,送上青云

①    无后顾之忧、全心投入,薪酬自己定。力源认为,对年轻人来说,最宝贵的,是时间。作为青年领袖,应当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成长上来,而不是活在和别人的盲目比较里。因此,如果公司与您在未来突破的领域上达成一致,你认为多少的起步薪酬,可以让自己这几年没有顾虑,可以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去?公司在接纳你的同时就同意的薪酬要求,我们先决定录取,你再报价。我们寻找的是未来领袖人物,只要你拿得出这样的魄力和奋斗的决心,比起你未来的价值,现在接受你的薪酬又何妨?(暂时达不到青领的高要求,也很喜欢企业的硕士、本科,可以加入力源的“绿色合伙人”项目,绿色合伙人项目有相应的薪酬标准,未来达到青领标准,也可以再入项目)

②    位置炼人、项目炼人。力源认为,人的成长=经历的积累≠时间的积累;真正的成长,一定是在战争中学习战争,领导力要在领导的位子上;没有相应的决策信息、决策压力,就不可能快速的成长。

③    集团高管亲自关注,拓展视野与格局:与董事长直接交流,参加高层会议,与行业大佬见面等,不仅可以掌握行业优秀公司的运营模式,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更重要的是助你开拓企业运营管理的思维格局!青领会在两年以后重新认证,看是否达到青领应有的工作状态)

④    搭舞台,丰富的培训资源库:日本丰田精益生产研修、欧美农牧访学、集团高管领导力培训、禽料研修班、企业养猪大学研修、集团营销人才库、专题学习等培训。


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

2020年9

2021届绿色合伙人管培生

面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2021届绿色合伙人管培生计划

一、年轻人快速发展的平台

1.  【又快又稳的发展平台】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农牧行业前10强,200多亿产值,100+全资控股公司

完整的产业链:生物技术、饲料产业、畜禽育种、公司+农户养殖、连锁绿色食品;

近70年从未亏损,近十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20%,衍生大量的发展平台。

2.【共创共享的管理模式】

全员持股,持股员工5000+;不是家族企业,董事长持股< 1%,职位不搞继承制

坦诚务实,不讲形式,力求简洁与信任;不提倡下属给领导送礼,无严格上下等级观!

3.【大胆任用年轻人】

位置炼人、项目炼人;加速任用年轻干部。

85/90/95后干部级以上比例>70%

首次任命高管的年龄平均为28岁!

4.学习型组织+优秀青年同行】

力源人才观:造物先于造人。一个组织的学习能力,是其竞争优势的核心。

10+高校力源读书俱乐部,2000+活跃会员。

100+来自清华北大等高等名校的往届青领。        

二、      培养方向

培养方向

工作描述

要求

饲料营销管培生

市场调研、经销会议的组织与策划、客户的开发与维护等

1.      C1照,能适应农村出差工作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性

3.      会算账、思路敏捷、喜欢钻研

养殖营销管培生

市场调研、客户的开发与维护、政策的使用等

1.      C1照,能适应农村出差工作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性

3.      会算账、思路敏捷、喜欢钻研

食品营销管培生

畜禽产品、粮油产品、蔬果产品、超市连锁等市场调研、渠道、政策、人员组织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食品类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思路敏捷、喜欢钻研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抗压性

土木工程管培生

厂区设计、现代化养殖场设计、施工、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技术、结构设计等专业

设备电气管培生

线路设计与改造、管理组

机电一体化、粮食工程、电气自动化、化学工艺、设施农业、农林机械等专业

环保技术管培生

环评标准、流程制度管控、治理、标准升级等

环境工程、化学工艺、机械类、设施农业等专业

人力/后勤管培生

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领导力提升、绩效管理、企业文化建设

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文学、哲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不限专业

采购贸易管培生

行情研判、采购结算、物流组织、损耗管理、仓储调度等

物流、财务、金融、英语、动科/动医、统计学、数学、种植类、农林经济管理等

财务金融管培生

税收筹划、审计、资金管理、成本管理等

会计学、财务管理、数学、金融类等

计算机管培生

软件开发、项目推广等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专业

生产管理管培生

工艺管理、流程组织、人员组织与协调等

工业设计、化学工艺、机械类、管理类等

质量管理管培生

质量标准、关键点管控、实验室管理、市场反馈跟进等

生物技术、化学、食品类、畜牧兽医类等

兽医

生物安全、重大疫病应对、保健治疗方案、猪群健康监测、动物实验等

本科、硕士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预防兽医、基础兽医、临床兽医等专业

实验室诊断

猪群健康监测、仪器设施管理、实验室技术指导及创新、项目推广等

本科、硕士学历,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检疫等相关专业

饲料配方研发

畜禽/水产动物配方研发、实验设计等

硕士及以上学历,畜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产养殖等专业

食品研发

肉制品、蔬果等研究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畜禽肉制品课题经历/蔬果产品种养课题研究经历等

广西区内工作地点:南宁、柳州、桂林、玉林、贵港、梧州、钦州、合浦、贺州、百色等广西各个城市。

广西区外工作地点:湖南、湖北、江西、河南、云南、四川、海南、广东、贵州。

简历可投递到hrliyuanzp@gllyjt.cn 邮件标题格式务必为:“绿色合伙人:姓名—应聘岗位—在校专业—学校”。(可附上成绩单(盖章)、导师简历、荣誉证书、发表过的文章、项目等证明材料)

三、      培养保障

入选学生进入集团统一招聘培养计划——“绿色合伙人训练营”,设一年保护学习期,一年后按岗定薪。其中,根据个人在企业中的表现和发展,第3个月/6个月/1年末会做相应考核调整,能力优秀者可提前定岗进入相应管理技术序列。

(1)    富有地区竞争力的工资收入

基础工资+年终奖+股份分红+其他福利

(2)    购买五险一金

作为正规的大企业,公司会按照国家规定给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    多样化员工福利

春节菜篮子、开年红包、中秋过节费、生日蛋糕费/其他福利、工会活动、免费体检、内设食堂提供住宿、高温

补贴

(4)    股份收益

股权激励方案:

公司进行新的投资时,全体正式员工,根据其职级、工作评价、奋斗者等,按照一定的数额给予购买公司股份的权利。(在股权范围内,可自主决定购买的数量。)

股权的意义:

按照其持有股份的份额所占比例,分享公司每年的盈利。

可以在公司内部平台进行自由交易,最高份额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

按照所持有股份,享受董事会的选举投票权和公司重大事项的投票权。

(5)    培养目标及培养方式

应聘人员进入集团层面培养计划,培养方向为各专业线条、技术线条及新筹建公司三到五年内的管理人员。因此,需要人员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奋斗精神。

公司常见的培训方式如下:

入职培训

(集团、分公司)

轮岗学习

(业务相关岗位)

岗位专项培养

(岗位师傅辅导)

参与公司管理例会(在会议中学习)

业务专项会

(频率很高)

分公司业务交流会

(频率很高)

天津精益生产培训

(集团每月12-15人)

日本管理培训

(每2个月6人)





企业简介



力源集团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始建于1953年,2002年国企改制成为全体员工分散持股的大型民营企业,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屠宰,粮油工业,新零售经营等。目前在全国12个省份拥有150+家分子公司、12000+员工,2021年集团总产值320+亿,饲料产量全国前十,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

力源全体员工分散持股,无任何股东持股超过1%,员工责任共担,发展共享。始终秉承“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快乐的、受人尊敬的、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百年老店。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