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6

单位信息

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瑞欧科技,创立于2009年,总部在中国杭州,在美国及爱尔兰设有子公司。我们为企业产品进入市场提供合规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工业化学品、医疗器械、农药和消杀产品、化妆品、食品和食品接触材料、消费品、电子电器等多个行业,为企业提供产品注册登记专家服务、法规资讯和新闻及预警服务、专题会议培训和公开课服务,以及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化学品物质表征和法规的数据库和软件服务。 2016年,我们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中国商务部、环保部、食药监总局、美国商务部、美国环境保护署、欧盟化学品管理署、爱尔兰出口商协会、美国个人护理品协会等政府与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全球员工共200人,硕士及以上占60%,平均年龄28岁。

企业文化创新、活泼、团结,凝聚力强。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内部提升空间巨大。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方案和国际化的发展空间,并提供完善的福利体制。


公司领导均为浙大校友,真诚期待大家的加入。

请应聘者以邮件形式将简历发送至hr@reach24h.com,并在邮件标题以及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学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