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8

单位信息

浙江恩鸿电子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招聘信息

销售员

面议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实习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1、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客户沟通能力。
2、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销售业绩的要求。
3、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4、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技术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参与项目开发的某一部分工作,包括协助工程师完成项目的设计、试验、验证,以及完成部分设计文档的起草、编写工作;
2、负责产品的后期测试工作,填写测试文档;
3、参与项目的维护和改进;

4、协助生产部门和客户服务部解决技术问题

5、全职及实习均可

企业简介

浙江恩鸿电子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恩鸿科技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随着公司的发展,2014年公司斥资在嘉兴桐乡市设立5600平米的制造基地-浙江恩鸿电子有限公司,大大提高了公司的制造能力,并进行互感器成品和电感成品的研发与制造,于2015年5月份整体全部搬入新的生产制造基地!
公司在2013年6月取得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产品已经通过欧盟要求的ROHS和REACH 认证!
我们的产品:
1:磁芯类: 互感器磁芯、电感磁芯、变压器磁芯、及其它特殊磁芯(如:C型磁芯、环形开气隙磁芯及矩形磁芯);
2:成品互感器:普通互感器、抗直流互感器、线性互感器、漏保互感器等;
3:成品电感类:共模电感成品、差模电感成品、C型电抗器等。
我们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生产企业之一,从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和产品应用,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品质管控和自主设计。
我们的客户:德国大众汽车、施耐德、西门子、ABB、夏弗纳、康舒、松下电器、国家动车系统等。
我们的检测设备:静态B-H曲线检测仪、动态损耗检测仪、安捷伦30M电桥检测仪、-60~150度高低温试验箱、数字示波器、高频功率放大器等。
我们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高磁场横向/纵向退火炉、螺旋管横向退火炉、强对流气氛回火炉、自动卷绕机、半自动点胶机和全自动点胶机等。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包含新产品应用开发、材料检测、标样制作及元器件设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