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46

单位信息

浙江天垂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 浙江天垂科技(Teletraan)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高科技企业。
  • 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的行业物联网应用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定制化数据平台和应用软件等全方位整体化解决方案。
  • 公司创始成员均为浙江大学校友并拥有国际顶尖学府留学经历,核心研发均来自于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普渡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学府,并曾在谷歌(Google)、特斯拉(Tesla)、优步(Uber)、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宝马(BMW)、壳牌(Shell)等国际知名企业任职。
  • 目前天垂科技90%的员工均毕业于985/211院校或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其中超过1/5的员工毕业于浙江大学。
  • 公司汇集了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业务专家、软件工程师及数据科学家,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全栈工业物联网应用开发平台,服务于汽车、能源、制造、冶炼等行业。
  • 天垂科技的研发团队深耕于大数据科学领域,对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在工业工程中的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技术沉淀。
  • 核心团队成员平均拥有10年的大数据科学与工业工程经验,在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优质学术论文50余篇。
  • 天垂科技以技术为本,立足于技术前沿,基于自身大数据架构、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的核心优势,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算法,在智慧安监、零售、能源化工、移动通信、汽车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各类符合其业务模式的安全、可靠、高扩展性的大数据应用平台和产品。
  • 天垂科技励志成为传统企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合伙人,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利用数据驱动使人和机器工作得更好,更快,更智慧。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