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93

单位信息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教学老师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一、 招聘岗位——分校教学老师

【招聘城市】:杭州、南京、广州、郑州

 

【招聘学科】: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科学

 

【岗位描述】:

1. 按教研计划进行直播授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2. 参与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并达到质检要求; 

3. 完成初中数学、物理、化学教学产品的设计和产出(如讲义、课件等);

4. 参与教学大纲讨论,配合完成本学科教学体系规划工作、专项课程的开发工作、题库题目优化工作等。

 

【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相关专业优先;

2. 热爱在线教育,怀揣改变传统教育方式的梦想;

3. 语言幽默,逻辑性好,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传播能力;

4. 有深厚的学科功底,有过竞赛经验且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5. 可以根据校招安排提前参与实习培训,达到授课要求;

6. 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二、 福利待遇 

】:首年保底20W(具体根据城市系数而定)

】:六险一金(五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度体检(员工免费家人优惠)

【食】:餐饮补助、新鲜水果、咖啡饮料

【驻】:自如租房-企悦会、公司周边合作健身房

【行】:打车报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法定年假+福利年假)带薪春秋假

【乐】:节日福利、文体俱乐部、定期团建、定制纪念物报班优惠等

简历投递邮箱:ZYBcampus@zuoyebang.com



企业简介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学生提供全学科学习辅导服务。核心业务涵盖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学科培训、家庭教育等多个板块,为每一个学生和家庭提供更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月活超过1.7亿,稳居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第一

作业帮APP包含了作业帮自主研发的多项学习工具,除拍照搜题、视频讲解、智能练习外,还配备中英作文、单词查询、古文助手、作文批改、单位换算、错题本等学习工具。

作业帮直播课是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直播辅导产品,有超过90%的老师来自全国重点高校,为6-18岁的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科辅导课程。

秉持强大的技术基因和雄厚的教研实力,作业帮通过技术创新服务教育,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