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5

单位信息

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招聘信息

销售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年限: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福利:薪资4000-5000/+销售提成,包食宿(宿舍免费提供宽带、热水器等日常设施),五险一金,年终奖,绩效奖金,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出差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中集体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等。

职位描述:

1、应届毕业生,化工/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并有一定的市场开拓潜能;

企业简介

贝特利,创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88亿元,由五家公司组成(总公司: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晶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香港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电子化学品制造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的商标权、专利权以及三处自有生产基地,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及生产许可资质。主要从事与电子产品配套的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客户提供电子化学品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化学品专业制造商。

主营:特种涂料/油墨、导电银浆、铂金催化剂、LED灌封胶、特种硅橡胶、UV光固化材料、特种导电材料、乙烯基硅烷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3C电子、触摸屏、物联网、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美容、印刷包装等领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