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22

单位信息

杭州释普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iLabService在2016年由业内各领域的专业人士成立于美国新泽西,通过借鉴欧美相对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方法并结合sensor fusion、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深度学习以及机器人自动化等技术打造了智慧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iLabService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浙江大学、中科大少年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高等学府,并曾就职于KPMG、微软、3MThermo Fisher ScientificAgilent Technologies等国际知名企业。

iLabService于20165月份正式加入微软全球的Bizspark商业扶持计划,并于20169月份加入位于张江的功夫国际孵化器。201611月初在重庆参加了微软首届全国双创峰会及DEMO DAY,入选全国十强并获得“最具投资潜力奖”。

作为业内首家提供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iLabService智慧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可拓展的无线INTELAB数据采集模块,通过连接各种不同类型的传感器、设备及系统,来实现实验室环境、设备运行状态及利用率、样本及试剂等状态的实时监测,并通过多参数耦合及基于大数据的机器学习算法实现对实验室整体以及实验室内的仪器设备健康度的检测与衡量,并最终以简单、实时的方式将分析的结果提供给用户。我们的产品具有兼容性强、扩展性大、安全性高的技术优势。我们的愿景是以实验室仪器设备为中心,联接上下游企业一起重塑实验室生态圈。

iLabService的用户遍及生物制药、化工、食品、第三方检测、环保、科研、工业等行业,包括了事业单位、外企、高校、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