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61

单位信息

浙江理想连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理想连线企业集团(Ideal-link Group)坐落于浙江杭州,是由“理想连线专业集团”及“理想连线商务集团”组合而成的企业集团。集团自1996年创立至今,现有在职员工1200余人。

理想连线专业集团,旗下拥有建友、荣阳、蟠龙、浙城等四个专业品牌企业群,共有近十家独立法人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建设工程除施工承包和投资开发外的工程技术服务全链条,包括并不限于:政府采购、投资咨询、城乡规划、勘察设计、工程代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监理监造(含人防及设备)、监测检测、管理评审、交付评估、保修管理及全过程咨询等。是浙江省尤其是杭州市的行业领先型企业,被评为“杭州市中介服务业示范企业”、“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最佳企业”、“浙江省技术服务品牌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杭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

理想连线商务集团,目前有理想连线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想连线企业策划有限 公司等几家成员企业。业务主要包括网络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推广、活动会展策划、平面视觉设计、视频剪辑制作、人力资源代理、物资采购供应及后勤保障服务等。集团一直致力于开放性的组织机构全相交互与信息管理系统的互联网研发事业,以期实现“还建筑应有的那份纯粹”及“迎领云时代职场新生态”的经营目标,实质性提升人们的生活、工作品质,助推社会关系革新。

此外,集团还特别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设有党委、工会、团委、妇联、新联会等附建组织,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岗”、“杭州市职工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杭州市优秀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及“杭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等称号。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