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7

单位信息

上海长甲置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长甲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数十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遍布海内外,总部位于上海。

长甲集团目前业务主要包括地产、资产、资本和文旅四大板块,分别成立了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和长泰海滨城集团。专注于高端地产的投资开发、各类资产物业的经营管理以及资本市场、电子竞技、文化教育、新兴科技、医疗保健等领域。业务以上海为中心,遍布长三角,辐射海内外。

长甲集团是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赵长甲先生于19929月创立。集团以弘扬海派文化为己任,倡导“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持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不断提升城市活力和魅力,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长甲集团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资产管理、资本投资和文旅开发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并成功打造了以“长泰”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现已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且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一百多项奖项和荣誉,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顺势而为,大道唯新。长甲集团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秉持“立足主业,多元发展,产品经营与资本运作并举”的方针,做好地产、资产与金融的融合与运营,努力做到“一流服务、一流产品、一流品质、一流品味”,致力于成为受世人尊敬的中国民营企业集团先锋,使长甲企业、长泰产品基业长青。

我们以“诚”为本,匠心铸造精品;以“精”致远,开创美好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