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6

单位信息

上海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

其他住宿和餐饮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电商运营管培生

7000-8000 上海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电商运营部(2人)

      岗位职责:

电子商务部兼具市场营销和销售等多重角色,通过创新的数字化营销,直达、连接和服务消费者,使品牌和公司赢在市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9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3.专业不限。

市场管培生

7000-8000 上海市松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市场部(3人)

岗位职责:

      围绕集团经济和品牌目标,善于发现资源,发展资源,以科学严谨工具输出策略方案。并掌握执行环节的要点强化,风险规避和责权委派。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9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3.专业不限。

2019届管培生

面议 上海市松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公司简介:
21cake,始创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在21cake这一自主品牌框架下,建立基于服务系统、市场系统、研发系统和制造系统而形成的协作创新机制,采用互联网销售、中央工厂订单生产、冷链物流配送体系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快捷高效服务。
目前公司规模:1500余人,拥有“21cake”、“三天”产品品牌。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拥有65000平米的中央工厂,公司产品现已全面覆盖京、津、沪、杭、苏、锡、广、深8个城市,蛋糕日产能超过10000个,在北京、上海电子商务蛋糕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远远超过同类其他企业。

一直以来,21cake公司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本次招聘岗位涉及广泛,有更贴近当下的电商销售部、产品与解决方案部、企业销售部、研发部等岗位,预计招聘人数为37位伙伴。
21cake诚邀你的加入,一起加入方形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任职部门(部分):
1. 市场部(3人)
围绕集团经济和品牌目标,善于发现资源,发展资源,以科学严谨工具输出策略方案。并掌握执行环节的要点强化,风险规避和责权委派。
2. 电商销售部(5人)
电子商务部兼具市场营销和销售等多重角色,通过创新的数字化营销,直达、连接和服务消费者,使品牌和公司赢在市场。
3. 产品部(2人)
   企业的最强大脑,成为令人尊敬的强大运营推手,具有主动,大倍数的产品调查力,解析力和所涉环节的沟通力。以明星SKU为荣誉,以促成更多热销,好评款SKU为团队成就。
4. 人力资源部(1人)
负责全公司的人才战略规划与落实,包括人才招聘发展、薪酬绩效管理、组织结构优化等。
5. 研发部(6人)
负责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应用和复配,优化、改善现有产品的配方及生产工艺。
6. 生产运营部(2人)
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成本,把控产品质量,提升设备效率。
7. 企业销售部(含销售管理,共计11人)
对于产品、客户之定义极度清晰,对产品优势,客情关系有解析力和穿透力,目标理性,执行严格。
8. 财务部(3人)
协助完成年度预算的执行分析与修订工作,建立分析模型。
9. 设计部(1人)
构建方形世界。


任职资质:
1.全日制统招2019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3.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食品类、财会、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优先。

公司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年终奖+五险一金+双休日;
2.专业系统的职业发展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3.下午茶、集体旅游、Party、体检、传统节假日福利等

工作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效支路518号


公司官网:www.21cake.com
联系人:毛林杰
联系方式:15960107057  maolinjie@21cake.com
现场收取简历 + 邮箱投递:maolinjie@21cake.com
您还会在现场品尝到21cake美味的蛋糕,互动参与者可领取精美小礼品

人力资源管培生

面议 上海市松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人力资1

岗位职责:

1、责全公司的人才战略规划与落实,包括人才招聘发展、薪酬绩效管理、组织结构优化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9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3.专业不限




企业简介

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http://www.21cake.com),是一家高速发展的、专业从事高端食品研发、生产、配送、销售的B2C电子商务企业。2004年5月成立于北京,先后在北京、上海设立工厂,并积极发展高端食品市场。
作为高端食品的最佳B2C企业,廿一客采用网上销售、中央工厂统一订单生产、自营冷链物流配送体系的电子商务模式。
三大创新模式,保证了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快捷高效的服务。9年来,公司产值实现了跳跃性增长,充分证明了市场的认同和顾客的肯定,也标志着传统烘焙行业进入了依托电子商务的“新品质时代”。
廿一客目前拥有“21cake”、“三天”产品品牌。在北京、上海电子商务蛋糕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远远超过同类型其他企业。多年来,“21cake”被大众点评网连续评为“最具人气面包甜点TOP10”,并稳居大众点评网“口味最佳”第一军团。
2010年4月21日,廿一客作为被业界看好的烘焙行业的B2C领军企业,吸引联想投资公司进行投资,并与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想投资不仅参与公司战略策划,还在廿一客电子商务整体建设上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在电子商务高速成长的今天,廿一客充分利用电子商务的优势,注重提供高品质产品、关注用户体验,强调品牌和口碑传播,成为B2C电子商务行业成长典范。
廿一客以中高端白领阶层为核心客户群体,目前在北京、上海已经拥有超过80万客户,并且客户群体还在不断壮大,官方网站http://www.21cake.com的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10万。廿一客的客户群还包含大量中高端商务客户,特别是在金融、IT、跨国公司等拥有广泛、稳定的客户群,其中企业客户超过30,000家,目前,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东亚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等客户类型,跨国公司,驻华使馆等。
廿一客拥有8000平米的中央工厂,500人的蛋糕制作团队,严格采用30万级的卫生标准,使用50多种进口食材和10余种环保配套包装。制作的蛋糕采用100%乳脂奶油,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色素,完全采用食材的原本颜色。在上海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在全球采集和尝试食材,并经过严格的工艺创造独特的口味和产品。同时,独立的Callcenter体系,超过100名专业客服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订购、及售后服务,设立VIP客户服务专员、大客户经理为VIP企业客户提供高端服务。廿一客自建冷链供应配送体系,每天多班次蛋糕专门配送车,每个城市配备6-8个城区配送接力站,近400名配送人员,配送及时率超过99%。
“成为品质领先的创新型食品电子商务行业标杆企业” 是廿一客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廿一客的经营宗旨!
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200人,根据公司发展和扩张的需要,公司急需有志于我们事业的各类人才,包括有实干精神的基层员工到有统筹管理能力的管理人员。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公司合作伙伴,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事业发展通道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