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359

单位信息

路凯(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200-500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Trainee-培训生-2022

7000-8000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发展历程

LOSCAM 路凯公司1942年成立于澳大利亚,主要从事托盘等物流包装设备的租赁及循环共用业务,现为招商局集团旗下成员企业。

路凯全球总部设于香港,下辖澳新、东南亚、大中华、新兴区四大区域,业务覆盖12个国家及地区,是亚太领先的单元化物流器具循环共用服务商。

随着中国托盘租赁市场快速发展,大中华区已成为路凯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


*          2010年招商局全资收购路凯公司,2011年路凯完成架构重组,内地与香港业务从亚洲业务板块中剥离出来,组建了路凯(大中华)团队,中国地区从此成为路凯业务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

*          2014年开始,伴随国家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不断深入,国内市场托盘标准化进程大大加快,路凯作为首批试点单位也实现快速发展。

*          2018年路凯被国资委纳入首批国有企业改革“双百行动”名单,并于年底顺利完成股权混改工作。路凯大中华区托盘池规模达到1000万板,成为国内首个达到千万板规模的托盘租赁企业。

*           
目前,路凯已在大中华地区设立了6个办公室与38个多功能营运中心,以及200余个托盘收发站点,服务范围已覆盖除西藏外的其余全部省份与地区,确保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业务介绍

路凯为供应链中各环节企业提供可循环共用的物流集装器具及解决方案,这些集装器具包括木托盘/塑料托盘、配套托盘笼、生鲜周转筐、物流箱等。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所运营和推广的物流集装器具循环共用系统能有效提高供应链各环节间的货物装卸效率、DC作业效率,并大幅减少货损以及减少物流综合成本,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供应链优化的实际效益。

路凯作为供应链优化领域享有盛誉的物流集装器具循环共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客户开发优质、创新且符合环境可持续发展要求的解决方案,并持续打造符合本地市场实际需要的运营体系和服务流程。经过长期不懈的坚持和努力,路凯作为物流集装器具循环共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包括快消品制造业及零售业在内的多个行业市场均已处于领导地位。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oscam.com.cn 或微信搜路凯公众号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