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82

单位信息

杭州通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短视频达人

3000-4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一定新媒体经验,并持续关注

我们看眼缘、看身材、看实力,

最重要的是看你有没有一个成为网络达人的心


品牌策划专员

3000-4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

营销、广告、媒体专业优先,无严格限定

媒体、广告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我们不仅看眼缘,更看重你的策划方面的实力


影视舆情专员

3000-4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计算机,统计方面优先

有广告、媒体、影视等行业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希望你爱看电影,爱刷豆瓣

媒介专员

3000-4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大专及以上学历

采购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无严格限定

有传媒、广告行业类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你肯学,我们就可以毫无保留的教,而且我们这里还有趣

企业简介


通明传媒,是以传媒板块为核心的新媒体产业集团,杭州十大新锐企业,致力于做杭州最“以人为本”的公司。

通明传媒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绍兴设立分公司,目前拥有350余人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团队,秉承“务实、严谨、简单、善良、创造”的五大价值观,致力于为品牌及泛娱乐领域客户提供最切合实际需求的全案级、一站式服务,包括品牌战略、营销策划、公关维护、渠道推广、内容输出及KOL孵化。公司曾服务于联想、万达、宝马、苏宁、携程等100+知名品牌客户,以及16年以来60%以上的热门院线电影、电视剧,此外,还与大众熟知的40+一线艺人工作室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凭借小V、粉丝营销管理、MCN、影评人联盟等体系差异化布局营销全产业链。

四年多来,通明传媒坚持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深耕,凭借五大优势,使得自身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持续跨越式高速发展。

一、 开创小V营销模式。全国一万兼职小V(微型意见领袖)团队,满足各种定制化传播需求,既可在不借助自有流量的情况下攻占热门流量区域;又可维护客户形象正面、舆情良性,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二、 独家粉丝营销体系。帮助明星艺人深入一线粉群,掌握粉丝动向;建立粉丝结构,培育粉丝粉头;组织宣传评控,配合营销造势;吸引美誉粉丝,巩固忠诚粉丝。

三、 重视策划内容产出。打造一流的策划团队和内容团队,凭借出色的品牌洞察能力与强大的市场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案级的策划与多元化的优质传播物料。

四、 科技驱动赋能服务。一方面与营销服务结合开发定制化系统,确保管控投放高效率、传播过程可监督;另一方面开发科技营销产品,24小时的舆情监测与热搜监测系统,为客户全网舆情动态保驾护航。

五、 建立投放渠道壁垒。作为多平台的官方MCN机构,以微博、微信、抖音、知乎、小红书为主阵营,签约了数千大V并孵化了两百余位独家大V,成立影评人联盟,使得媒体资源矩阵更加健全,可满足客户各种定制化传播需求。

除此之外,通明传媒在完善营销全产业链之余,实现多元化发展,成立了北京娱乐营销中心,并跨界投资了食旦、Mme.C巧克力、北京哲氏文化传媒以及SNOWNING美妆等,向建立新媒体产业集团,实现全球化布局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行业背书方面,通明传媒获得了来自业界的多项肯定,在行业赛事斩获数十个奖项,如2019杭州十大新锐企业、中国创新营销大奖、新媒体行业品牌年度人物、V影响力峰会十大影响力大V等,覆盖公司、人物、业务、案例多个维度,让我们更有信心向前。

团队培养方面,通明传媒积极引入外部人才,注重内部团队培养,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建立“通明大学”,开设专必、公必和选修类的多元化课程,提升员工的行业认知、专业能力与生活技能。

员工晋升方面,采用“H”架构的管理模式,员工可以在P序列专业岗与M序列管理岗双路径晋升,且专业岗和管理岗相互之间可以调整。除此之外,公司积极推行轮岗制,鼓励跨部门发展,培养新媒体全领域能力,让员工成为一个真正的新媒体人。

员工福利方面,公司全年举办生日会、下午茶、观影团、工作日团建等在内的100多场活动,此外,还有姨妈假、员工体检、节日礼品、生日礼物等各种福利,提升员工幸福感。另外公司更是实行百万激励计划,用于激励表现突出的部门。

社会责任方面,通明传媒坚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创造价值,开展了“通明能量”公益计划,每年帮助至少1000位需要帮助的人,目前已经走进了退伍老兵、养老院老人、山区贫困户、环卫工人、服刑人员子女等群体。

在未来,通明传媒将继续秉承“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以实现自身价值”的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紧随趋势,探索深挖营销新模式。为成为“百亿市值,上千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新媒体产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