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8

单位信息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6月6日,总行地处民营经济发祥地之一的浙江省台州市。作为小微金融领域的标杆银行之一,我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心中装满客户”的客户观,践行“陪伴成长,成就共富”的使命,做好服务小微实体企业和金融风险管控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35年来,我行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现已实现浙江省内分行机构全覆盖,并先后在浙江三门、深圳福田、北京顺义、江西赣州、重庆渝北、重庆黔江和浙江景宁主发起设立了7家银座村镇银行,集团员工一万余名。
近年来,我行加快了金融科技化、信息化转型,推进了以枢纽系统为核心的小微金融服务智慧平台建设,辅之以大数据风控,建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数据驱动、线上流程、行业专家、现场交叉”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