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643

单位信息

浙江文德进出口有限公司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文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起步于进出口石化贸易的年轻股份制企业,朝气而富有活力。2008年底,文德在全球金融海啸中孕育而生,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成员90余名。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发展,品牌越来越受到行业的关注与认可,2018年实现销售额近100亿人民币。

过去的文德,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在现货交易方面,公司凭借整个团队同心同德的努力和坚持,销售市场覆盖江、浙、沪、津、鲁、闽、粤、徽等地,销售客户数量达到三千余家,其中直销工厂占70%以上比例,基本完成了以长三角为核心,辐射华北和华南的战略布局,早已成为国内石化产品流通领域一支令人瞩目的新生力量。

现在的文德,完美转型,2015年文德成立研投中心,建立科学的研究体系,和低风险的对冲、套利交易模式,迈出从传统石化贸易企业向金融化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者转型的第一步。

未来的文德,将立足中国,学习国际先进经验,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为我所用,不断开拓创新,加速迈入国际化金融化的大宗商品资源供应链管理者的行列。

主营业务

公司在现货贸易方面,主营PP、PE等石化产品。在市场大潮中牢牢把握一级代理商的市场定位,以外贸自营进口为主体,内贸中石油、中石化代理为两翼,稳健地精耕于石化产品贸易领域。目前已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三菱商事、住友化学、美科石化、伊藤忠商事、福建联合石化、神华华东能源、绍兴三圆(三锦)、宁波富德能源等优质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开拓上下游和相关产业链产品,不断增强企业生存力和竞争力。

竞争力
● 稳定的供应链管理模式,保障竞争力:
稳定的供应渠道;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稳定的销售策略;稳定的市场份额;稳定的银企合作;科学的风险对冲机制;稳定的套利对冲交易模式。
● 坚定的战略目标,激发创造力:
初步计划,至2020年,将石化产品销售总量增加到100万吨/年(已于2017年达成),在全国,平均工厂直销率达到75%以上。
● 庞大的市场份额,决定爆发力:
物流服务:立足杭州,辐射华东和沿海地区,依托4大物流基地,21个分销网点,打造6小时物流圈。
技术服务:为塑料加工企业提供技术参考和建议。
● 完美转型,提升企业发展平台:
2015年,文德成立研投中心,她承接了推进文德从传统石化贸易企业向国际化金融化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专家迈进的使命。
企业文化

文博天下,德盛众长。——文德用人之道,要求团队成员德才兼备,尤其注重品德。且以“感恩、协作、奉献、包容”和“ 科学、务实、高效、民主”为唯一行动纲领。

战略目标

照亮创业者前行的,永远不是路旁的灯光,而是远方的目标。文德以品德克己,以诚信泽天下,坚定的战略目标不可或缺。公司誓将主营业务保持每年稳定快速地增长,同时借助中国在全球贸易中的地位不断提升的良好契机,进一步丰富产品目录,拓展分销网络,并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及其他产业链进行延伸。通过引进具有国际视角和雄厚实力的战略投资者,以及优势互补的其他合作伙伴,借助各种金融工具,不断地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实力,最终成为国际化金融化的大宗商品资源供应链管理者。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