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6

单位信息

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长宁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资源投资、农业食品、环保健康、金融投资等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旗下拥有鹏欣地产集团以及鹏欣资源(600490.SH)、大康农业(002505.SZ)、国中水务(600187.SH)、润中国际(00202.HK)等四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近千亿元,事业版图已拓展至非洲、美洲和大洋洲。


鹏欣集团旗下拥有3+2产业集团与业务板块,秉承“产业加金融,投资加并购”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注重资源性项目开拓,布局健康环保产业,关注绿色食品发展,致力于全球优质资源对接中国市场的宏伟目标。


新能源集团

聚焦上游矿业资源开采冶炼、中下游新型能源产业相关材料的投资研发及运营,打通新能源关键材料产业链,通过投资并购、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业关键材料服务商。旗下包括鹏欣资源(600490.SH)、鹏珀新能源在内的多家公司,基于矿业、贸易、新材料和金融投资在内的四大产业领域,实施国际化、规模化、行业领先的多元发展。


节能环保大健康产业集团

节能环保产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依托国中水务(600187.SH)、碧晨国中等企业平台,大力开发循环新能、城市矿产,产业涉及原水供应、污水处理、城市管网设计施工、新能源开发利用、PBC处理再生等领域。

大健康产业,以医养结合为战略发展主线,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手段,将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深度融合,布局创新生物药研发,创新研发肿瘤、心血管疾病、消化代谢系统、肝病治疗等领域的医药技术,构建医疗大健康物联网平台。


农业投资集团

作为整合管理集团下属农业资产的平台公司,围绕农业与食品两大核心主业,整合全球农业优质食品资源,满足中国消费升级需求。公司业务板块按产业一体化闭环结构,在全球范围内形成粮食贸易、生猪养殖、跨境肉牛、乳业、全球食品分销五大产业板块,旗下包括大康国际农业(002505.SZ)在内上百家分子企业,业务板块遍及全球。


鹏欣地产集团

立足上海,拓展全国,从单一地产开发逐步形成以城市综合体为龙头,辅以多元化产品模式的商业地产格局。成功开发了以上海一品漫城、上海白金湾、天津白金湾、海南白金湾为代表的高端综合办公、住宅地产;开业运营六大商业体和八个高星级酒店,包括水游城系列、金游城系列、星游城,以及上海外滩悦榕庄、天津悦榕庄、南通国宾花园酒店、海南鹏欣白金湾道纪养生酒店等。目前,地产集团积极向养老地产转型拓展,打造集健康地产、商业地产、精品酒店于一体的多元业态。


鹏欣资管

为契合“产业加金融,投资加并购”的发展战略,鹏欣集团打造大资管平台,以并购重组基金为抓手,架构新兴金融业务板块,在为集团各业务平台提供一体化金融解决方案的同时,立足全球资本市场的发展机遇,把握高新技术的发展脉络,积极整合各种市场资源,设立综合性的并购基金、专业化的产业投资基金及高新科技风险投资基金,逐步开展综合性的资产管理业务和大投行业务,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