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226

单位信息

浙江阿尔郎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电学专利工程师(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硕士

收藏

职位描述

电学专利管培生(8-12K)

工作内容:

1.学习对接研发团队发现可保护的发明,学习撰写完整的技术交底书(专利挖掘);
2.协助专利工程师进行专利申请文件核查及与代理人沟通,参与跟踪专利撰写质量与进度,及时提交申报国知局(程序);
3.参与产品规避设计,参与产品研发过程,理解技术要点(知产部);
4.协助上级主管对专利局审查意见进行检查及提出答复意见。
任职要求:

1.仅限应届毕生生,硕士学历,电学相关专业,英语六级;
2.有较强的自驱力及积极性;
3.思维敏捷有较强的逻辑性;
4.擅长团队协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熟练掌握各种制图软件及办公软件;
6.踏实好学、性格开朗、抗压皮实,价值观正。

企业简介

浙江阿尔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汇集了高技术开发人才和顶级专家的自主研发企业,公司依托国内知名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中心、与多所大学研究院合作以及浙江省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专业机构进行共同开发,并在8 位博士、12 位硕士的顶级专家公司努力下,设计出 36 项核心专利技术,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2013 年,公司所使用的"航天姿态控制技术和模糊算法%2B高强度轻环保材料%2B工业设计%2B人机平衡系统%2B便携折叠技术开发%2B安全刹车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思想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并通过 CE ROHS 等海外认证资格。公司旗下的专利品牌——阿尔郎平衡车,滑板车系列产品,更是采用国际顶级控制芯片,是目前拥有真正核心科学技术的绿色轻便智能娱乐代步工具之一。其主要零部件平衡陀螺仪、内置驱动器、控制器等,高速电机,均在严把质量关、保障用户使用安全的条件下进行生产和运营,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舒适体验。

浙江阿尔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目前中国首批同时对有杆两轮智能平衡车、无杆两轮智能平衡车,以及电动独轮车,轻便折叠电动滑板车进行研发和销售的企业,其主打品牌阿尔郎代步车,也成为国内外消费者最信得过的智能外出交通系列产品。未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着源源不断的研发能力,在电动独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思维漂移车等平衡车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屡次将产品进行完善和升级,持续书写代步车生产领域的新篇章,让更多

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阿尔郎的诚意,感觉到智能、轻便易携、绿色环保的完美出行效果。

2014 年搭建国内电商团队,入驻天猫平台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是最早做平衡车产品的品牌之一。

2015 年邀请青年演员张一山,担任阿尔郎品牌形象代言人,至今还在合作中。

2016 年至今行业排名稳居行业第 top3

2014-2018 年每一年线上销售都是高速增长,2019 年截止到七月份线上整体销售额已经完成去年全年的 1.5倍。明年目标打通全球化销售渠道。

2019 年阿尔郎加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属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目前公司规模近 600 人。设有工业设计、软件研发、生产、国内电商运营、美工设计、客服、人力资源、线下代理业务、知识产权、外贸、跨境电商等部门。(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研发中心)。

平衡车行业还将有 5 倍的增长空间,阿尔郎目前占领国内市场 20%的份额,每年投入千万以上的研发费用,未来在研发还会持续高投入。2019 年公司进军海外市场,实现打造全球平衡车行业第一集团军的愿景。

目前经营类目: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微型轻便电动自行车。国内营销合作电商平台: 天猫 、京东 、苏宁、拼多多等十余家家店铺;以及国内线下代理加盟门店业务。海外营销合作电商平台: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并且新的业务曲线正在启动中。


--- 阿尔郎科技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使 --- 为超过 10 亿人群提供优秀的智能产品;

观:

服务至上 --- 作为 C 端用户商家,客户是衣食父母,服务好客户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

---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企业长期发展需要依靠团队的力量;

--- 不固步自封,引进、吸纳多元化高端人才,推动企业发展,实现企业愿景;

--- 接纳员工提出的合理建议、接纳不同人才的做事方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