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9

单位信息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法务专员、法务专员(知识产权管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金中心”)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设立的综合性金融资产及相关产品专业交易平台,由浙江省金控集团下属的浙江省金融市场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市国资委下属的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民生银行下属的民生置业有限公司、国信证券下属的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归属于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 

浙金中心是为各类资产提供交易的平台,实现资金需求方、供给方的自由撮合交易,促进资产流转和产品创新,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全国性资产和资产类产品交易平台。浙金中心实行会员制管理,支持跨平台、跨市场的资产综合交易及服务,包括投资收益权、定向融资计划、不良资产交易等业务品种的挂牌、销售、流通转让、托管登记、交割结算等全程式业务体系。随着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此诚邀有志人士加盟,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法务专员(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浙金中心日常合同等法律文书草拟、审核及制定,以及合同履行风险评估及防范。

2.协助外部律师参与相关投融资项目的尽职调查。

3.协助部门领导建设和完善浙金中心法律风险控制的流程及制度。

4.处理浙金中心会员投诉及法律函件,防范法律风险。

5.了解浙金中心业务需求和目的,进行法律风险评估和管理,提出可行性操作建议。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学/法律硕士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学习能力强,洞察决策和分析能力强,有出色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推导能力。

3.沟通能力良好,执行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加班和出差。

4.有志于长期从事投融资项目、不良资产挂牌等地方交易场所相关法律工作。

 

岗位二:法务专员(知识产权管理)(2人)

岗位职责:

1.制定浙金中心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及规划 ,负责协调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的落实执行。

2.负责对浙金中心涉及知识产权的各项业务提出专业法律意见和建议。

3.制定知识产权保护具体措施,对不同部门涉及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行协调。

4.处理浙金中心涉及的知识产权法律纠纷、仲裁和诉讼,打击侵权,维护浙金中心合法权益。

5.负责管理知识产权档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学/法律硕士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学习能力强,洞察决策和分析能力强,有出色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推导能力。

3.沟通能力良好,执行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加班和出差。

4.有志于长期从事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工作。

 

二、待遇及工作地点

1.待遇:稳定的岗位工资保障体系,具有竞争力的绩效激励体系,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另有餐饮补贴、交通费补贴、年度员工体检等。

2.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发送简历及相关毕业证、学位证、职业(执业)资格、荣誉证书等证件、证书的扫描件至邮箱xueyuchen@zjfae.com,邮件名称格式如下:“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2.笔试面试: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会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进入笔试面试环节者,本公司可报销交通费。

3.录用:笔试面试合格者,公司将会发送初步录用通知;经体检合格后,公司将会发送正式录用通知。

 

四、其他

联系方式:薛律师:13616517817;0571-85885760(周一至周五9:00-17:3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城星路111号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号楼27-29层。

企业简介

一、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设立背景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按照国务院相关法律法规、《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交易场所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政办发「2013」55号)等文件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设立的综合性金融资产及相关产品专业交易平台,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起创建。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作为浙江省唯一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归属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监管,遵循国务院对中国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是浙江省打造金融强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二、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公司定位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将按照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坚持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在资产证券化、利率市场化浪潮下,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的交易平台,实现资金需求方、供给方的自由撮合交易,促进金融资产流转和产品创新,打造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全国性金融资产和金融产品交易平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