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7

单位信息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5918986亿元。

基本情况

2017年保险业务收入372.68亿元,市场排名全国第六位。

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营业机构覆盖除西藏外全国各个省份。公司系统员工人数超过5万人。

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产业布局

设立了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地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地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特色服务

自中国保监会开展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以来,连续获得A类评级。

公司推出“微信理赔”、“四个时代”理赔和“智能理赔”理赔服务分别入选《中国保险报》评出的保险行业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中国保险“十大服务创新”项目。

微信理赔“好友时代” ,微信自助理赔案件从接报案到支付赔款平均只需3.6天;

电话直赔“小时代” ,小额案件从接报案到支付赔款平均只需0.8天,最快只需14分钟;

简易快赔“智能时代” ,简易案件的核价、核损、理算、核赔、支付等节点均实现系统自动化处理。

人伤理赔“帮办时代” ,对被保险人及伤者提供“四帮”(主动帮助客户确定事故责任、垫付医疗费用、协调事故损害赔偿争议、提供专业法律意见)、“两免”(万元以下免纸质单证、伤残等级明确的无需评残)、“两关爱”(“温馨探视”和“礼品家访”)贴心服务。

风险补偿方面,累计为1亿多客户提供超过200万亿元的人身和财产保险保障,累计支付保险赔款超过1000亿元,切实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近年来的大案包括:2014年赔付某外资半导体公司赔款2.95亿元。2015年 “8.12”天津爆炸事故赔付赔款超过20亿元,该案件入围《中国保险报》评出的2015年度“十大影响力赔案”。2016年赔付某地产(上海)陆家嘴有限公司赔款5450万元;赔付浙江某袜业有限公司赔款3368万元,该案件入围《中国保险报》评出的2016年度“十大影响力赔案”; 2016年5月14日包茂高速重庆段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重伤、18人轻伤,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预付赔款400万元,该案件共计赔付赔款958万元。2017年赔付江苏某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赔款4028万元;2017年6月6日沈海高速日照段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 24人受伤,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预付赔款500万元,等等。

社会责任

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深度参与各地脱贫攻坚工作,坚定践行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已在20个省份275个国家级贫困县设置机构,覆盖全国41%的贫困县。在15个省份60个城市的137个国家级贫困县中开办了保险扶贫业务。

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中国大地保险?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为全国300所贫困小学捐建体育园地。

为青海省循化县全县1.13万余名贫困人口捐赠总计保额25.7亿元的农房、农业和医疗保险保障。

承保了重庆、云南、内蒙古、贵州、江西等多个省市大病保险业务,为1276.3万人提供2.32万亿元的大病保险保障。

2017年为青海省刚察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农房保险,该项目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7.8保险扶贫贡献奖”。甘肃分公司甘南白土村双联帮扶项目和浙江分公司“大地有爱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残疾保险公益帮扶项目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全国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

未来构想

深入落实“三新三聚焦”战略,推动公司商业模式转型。

“新模式”:聚焦客户,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升级;

“新业态”:聚焦布局,实现从单一财险公司到多元生态裂变的经营平台升级;

“新系统”:聚焦科技,实现从IT系统支持到科技引领的经营工具升级。

同时,加快二级集团化经营布局,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以保险为核心,覆盖金融消费、生活服务、金融科技等多产业链的综合金融集团,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