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6

单位信息

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

500人以上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创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在上海市奉浦工业综合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生产厂房在上海市奉贤区邬桥镇北环路869号;经营范围为研制、生产化工原料(易制毒及危险品除外),研制、生产化妆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企业主要为国内外化妆品销售企业加工产品,也产自主品牌产品销售。

上海创
化妆品有限公司经数年努力,购进了大量高水准自动化的制造、罐装、包装设备;和国外多家化妆品原料知名供应商保持合作关系;建立有实力强劲的科研开发机构,有一个擅长包装设计的专业部门;形成了有消费者参与,与市场紧密结合的产品开发网络;培育有一支高水平的品质保障和生产队伍;年开发创新彩妆产品百余款。

上海创
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化妆品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经营摸式以OEM代工为主,也生产部分自主创新品牌。为多家知名化妆品品牌企业,量身定做,研制开发、生产多款品牌彩妆产品。如火烈鸟、欧蒙、爱丽色、城市丽人、赤道、查明等;创立自己品牌有玛丽黛佳、玛丽佳人、咚咚等;产品以美容修饰类为主,如唇彩、睫毛膏、美目胶水、粉饼、眼影、散粉、眼线液、眼线笔、口红、BB霜、美容笔等。每年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高质量彩妆产品;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受好评。

企业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在港台、日韩、东南亚、中东深受欢迎,消费者反映性能独特,品质优良,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良好,享有较高声誉;在国内外同挡次产品中居于领先地位。

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正在上海开发区投资扩建生产基地8000余平米,即将投入使用;企业将建成标准化的车间;实现标准化的操作;落实标准化管理;公司贯彻以客户为中心,质量第一,诚信为本,追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将通过ISO9000GMPC认证、以不断创新为目的,建成国内一流的彩妆企业,创一流品牌,产一流产品,为消费者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