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9

单位信息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衍生品开发设计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根据要求设计和绘制卡通形象、个性插图,负责衍生产品设计、包装插画设计等;
2、及时跟进生产文件的制作和后期打样效果的调整;
3、参与衍生品店铺的风格设计、陈列布局。
岗位要求:
1、视觉传达、插画、动漫等美术类或其他相关艺术设计专业学习背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插画手绘能力,熟悉Sai、PS、AI等绘图相关软件,熟练使用手绘板;
3、能独立完成插画,有较强的独立构图能力和故事、风格把控能力;
4、能较好把握美术方向, 积极配合完成团队任务,确保按进度、高质量的提交作品;
5、热爱动漫及衍生品设计行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

文案策划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各景区大型主题活动整体策划工作;

2、协助下属各景区主题活动的落地;
3、撰写相关文案,包括软文、新闻稿、活动策划案、微博微信等。

任职要求:

1、中文、新闻相关专业985、211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文字能力、策划能力突出,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品牌、活动、公关、策划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人力资源助理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处理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具体事务,如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其中1-2个模块)
2、集团人力管理制度的上传下达及落地执行;
3、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有集团公司总部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佳;
3、熟悉人力资源各个职能模块,擅长其中1-2个模块;熟悉国家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4、具有亲和力,较好的沟通、协调、关系处理能力,抗压能力强。

企业简介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是中国演艺第一股①,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十一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创造了世界演艺市场的五个“第一”:剧院数第一、座位数第一、年演出场次第一、年观众人次第一、年演出利润第一②,拥有74个各类型剧院、175000个座位数, 超过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全部座位数总和③。公司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
? 宋城演艺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用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塑造了一个个隽永的艺术形象,传播真善美,弘扬民族自信,思想性、艺术性、市场性高度统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目前宋城演艺已建成和在建杭州、上海、西安、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珠海、佛山、西塘等数十大演艺公园和千古情景区、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未来,宋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丰富的演艺形态书写中国故事,做新时代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