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5

单位信息

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字节跳动2021秋季校园招聘焕新开启,首次开放2次投递机会,6000+岗位需求等你来投!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Lark、Helo等。截至2020年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字节跳动2021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2次投递机会、斩获offer概率翻倍,6000+岗位需求等你来!
一、我们在找你
1、招聘对象:
在 2020 年 9 月至 2021 年 8 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区以学位证为准),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日常实习岗位

2、职位类别:
研发、产品、运营、设计、职能支持、市场、销售、教学教研、游戏策划九类岗位全覆盖

3、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南京、厦门、无锡、西安、长春、东京、新加坡、吉隆坡、伦敦等城市

4、投递机会:
每位同学最多可以投递两个职位。
两个职位可以同时投递、彼此独立,较早投递的职位默认优先处理;
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只投递一个职位,或在第一个职位流程结束后再投递第二个职位。

5、招聘流程:
  • 投递(含内推):即日起至10月31日 16:00截止
  • 直播宣讲会:9月中旬开始
  • 在线笔试:8月上旬开始
  • 面试:8月上旬开始
  • offer发放:8月上旬开始

点击链接进入【字节跳动招聘官网】查询具体职位及投递简历吧!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campushr@bytedance.com 

二、我们的成长环境
  • 亿级场景中探索技术前沿、提升技术竞争力,拓宽职业发展空间
  • 全球视野加成,和来自97个国家的近十万ByteDancer携手成长
  • 与不同背景和想法的人才碰撞,一起挑战多元赛道的无限机遇
  • 平等年轻、务实高效的文化氛围,给你创造价值的友好环境
三、我们的360°关爱
  • 六险一金,就近租房补贴、租房优惠折扣
  • 免费三餐、下午茶、无限量零食投喂
  • 免费健身房、游泳馆、医疗体检、心理关怀
  • 员工外语福利课程

四、关注我们
微信搜索「字节跳动招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校招的最新动态:
推荐加入「字节跳动2021秋招答疑群 浙江大学」,获得浙江大学专属的校招资讯和答疑服务,入群方式为添加群主微信 :CXY15831307788,备注字节跳动秋招,即可入群。

公司聚集来自一流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我们的队伍还在壮大,为你提供广阔稳定的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




企业简介

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0年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