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5

单位信息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为中国重汽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车用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厂区占地690亩,具有年产发动机20万台的能力,公司在全国多地设有销售办事处,及遍布全国的配件配送中心和售后服务网络,是中国重汽集团的动力核心企业。

公司秉承中国重汽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及“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和“一天当两天半用” 的效率文化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核心企业。

近年来,公司通过装备升级和流程再造,致力于数字化工厂建设,打造智能化工厂。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浙江省汽车工业百强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市模范企业、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杭州市“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等数十项国家及省市级荣誉称号。

公司已为各序列专业技术人员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晋升通道;为新进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体系。只要您有理想,有知识,有干劲,杭发将是您耕耘美好未来的坚实土壤!


我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一顿,缴纳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缴纳比例为12%),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为大学生提供集体宿舍(有热水器、空调和免费网络),有职工文化家园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场地和设施,其它对应区人才政策享受优厚的生活津贴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