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33

单位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单位简介

心系城乡,规划大地,

? ? ? ? ? ? ?设计精品,传承文化,圆梦中国!

实力雄厚: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59年,正式建院于1979年,隶属于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目前持有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施工图审查、工程监理、节能工程设计等8项甲级资质,是广西从事规划编制和工程设计的骨干单位、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人才济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专业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专业设计团队,现有规划、建筑、市政、咨询四大业务板块共20多个专业设计所,下辖南宁葛东规划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信达惠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在职职工600多人,其中,正高级职称43人,高级职称210人,中级职称167人,各类注册人员234人。广西勘察设计大师2人,广西优秀青年建筑师7人,广西优秀青年设计师12人,广西优秀青年咨询师2人。

业绩卓越: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始终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完成各类设计项目逾万项,高质量地完成了南宁市、柳州市、北海市、梧州市等多个城市的总体规划。先后荣获部级、省级优秀设计奖近500余项;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广西优秀勘察设计院、广西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广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服务精诚: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将恪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技领先、开拓创新”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设计和高效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