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42

单位信息

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招聘信息

石墨烯研究员

面议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化学类、材料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企业简介


一、公司简介

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江苏武进西太湖国际智慧园,是专业从事石墨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第六元素目前是国内产能规模最大的氧化石墨(烯)和石墨烯粉体生产企业之一,建有年产100吨石墨烯/1,400吨氧化石墨(烯)的自动控制规模化生产线,技术先进程度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涂料、复合材料以及军工等领域累计申请专利2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20余项),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

公司已荣获“第22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第六届常州市专利金奖”、“2022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第一完成人)”、“2022年入选“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江苏省先进材料领域唯一入选)”等荣誉,建有“江苏省薄层高质量石墨烯粉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研发平台。

二、研发中心简介

公司研发中心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常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研发合作关系。研发中心主要承担公司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与开发,同时为子公司科技研发提供支持与指导。

近年来,研发中心承担了科技部江苏省“百吨级薄层高质量石墨烯清洁化连续生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成果转化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智能终端用高性能石墨烯复合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开发”、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业强基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的示范企业等项目十余项;2021年“一种富锌环氧防腐涂料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第六元素集团已实施新产品产业化项目8项,为公司创造了近亿元的经济效益。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