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35

单位信息

上海萧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上海市奉贤区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

面议 上海市虹口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面向人群:2020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研发除外]

1. 市场营销类:发掘市场热点,关注市场动向,完成品牌市场营销推广创意的制定及执行。

2. 电商销售运营类:负责主流电商平台的运营管理,完成活动策划及品类规划,营销活动执行推进。

3.互联网产品技术类:打造智慧新零售系统,参与电商、新零售、智能硬件等各方面互联网产品设计。

4. 视觉设计类:对业界最新潮流保持高度敏感性,创意,全方位提高公司品牌产品形象。

5. 化妆品研发类:负责化妆品创新研发项目、口服美容保健产品开发与基因检测等三大方面。

6. 供应链管理类:建立数据模型优化采销管理流程与供应计划,完善供应链体系,维系供应关系。



在这里,你将获得

1.     有竞争力的待遇

2   税前7K-15K

2   员工福利

2   带薪年假

2   团队活动/出国旅游

2.     项目实践

2   实际的项目有你来负责

2   经历锻炼成为最年轻的Leader

3.     梦想合伙人

2   你是否有想过拥有自己的事业?

2   我们将给予优秀的人才原始股票期权,让你的第一份工作成就自己!

4.     伴随成长的好朋友

2   离开了校园你将会迎来新的人生,在这里你将会相识一群与你有着同样梦想的年轻人


企业简介

上海萧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实验室、自有工厂,与多所知名高校科研联合。目前我们已成为全网复购率最高,专利拥有数量最多的创业团队。
目前业务包含传统渠道、电商渠道、跨境类及新零售业务,生意遍布国内各地,日本及韩国也设有合作研发生产基地。
自建司以来,我们精心创立萧雅心创等系列品牌,涵盖护肤、洗护、口服美容等多个不同领域,市场零售额达8亿,业绩平均每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
萧雅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而是一种健康、自然、美丽的生活方式。
愿景:成为全球最具创造力的化妆品科技集团
使命:让变美更轻松
战略:提供远超人们预期的产品
价值观:专业、创新、高效、极致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