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29

单位信息

中国民航大学

高等教育单位教育500人以上天津市东丽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民航大学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中国民航大学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一所以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1951925日,为发展新中国的民航事业,由毛泽东主席亲自任命方槐将军为校长,周恩来总理选定校址,在天津成立了中国民航大学前身——中央人民政府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民用航空局第二民用航空学校。历经66年开拓进取,中国民航大学现已成为一所民航学科门类齐全、以培养民航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中国民航人才的摇篮、科学技术研究的中心、国际文化交流的窗口。

学校占地面积17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8.3万平方米。校本部坐落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旁,另建有辽宁朝阳飞行学院、内蒙古飞行学院、新疆天翔航空学院三个飞行训练学院。学校设有20个教学单位,拥有工、管、理、经、文、法6个学科门类下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7个工程硕士领域,30个本科专业,覆盖民航主要业务领域。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3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27000余人。迄今已经培养毕业生10万余人,其中80%左右从事民航相关工作,占到我国民航行业工程技术和管理骨干人才的三分之一,在各类岗位上为民航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是教育部CDIO改革试点单位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现拥有国家空管运行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民航空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的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技术研究与管理中心等16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科研基地、工程中心);拥有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9个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天津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具备了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条件。

66年来,学校坚守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以服务我国民航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66年来,学校砥砺前行、变革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硕果累累。66年来,学校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正向着享有国际声誉的世界著名的民航类高等学府阔步前进。

中国民航大学诚邀您的加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