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378

单位信息

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重庆市渝北区

招聘信息

产品研发

面议 重庆市渝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产品研发 (10人)

1. 招聘专业:电子技术、光电技术、测控技术、精密仪器、机电一体化、光学工程

2.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

3. 职位描述:负责分析仪器单机新产品开发相关工作以及产品改进升级工作,包括设计与工艺改进,质量控制点设计及编制技术文件等技术工作。

4. 任职要求:具备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研究开发设计能力;最好具有技术专业特长;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合作意识强。

薪酬待遇:12-18/

系统设计

面议 重庆市渝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系统设计 (10人)

1. 招聘专业:机械电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2. 学历要求: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3. 职位描述:负责分析仪器成套系统产品的设计及相关技术培训和支持工作。

4. 任职要求:具备扎实的自动化系统理论基础,掌握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具有PLCsolidworksCAD等操作技能;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合作意识强。

5. 薪酬待遇:10-15/

企业简介

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析仪器制造商,隶属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文明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多项产品分别通过CE、核电IE、国家环保产品等认证。在分析仪器设计、制造和应用领域引领50余年。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