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浙江今明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高等教育单位教育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教务管理管培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或直属分校学历提升教育模块(远程、成教)相关教务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学员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

2、负责与合作高校进行对接、沟通,与合作渠道的沟通与维护;

3、负责跟进学生学习、考试等学习进展,协助学院进行教学支持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正常毕业。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优先;

2、具备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或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优先;

3、逻辑思维清晰,团队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4、为人正直,脚踏实地,良好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湖州、义乌)、江西、安徽、河南、福建

新媒体运营专员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官网为主)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

2、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3、负责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

4、热门要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及平台,积极探索运营新模式。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各类新媒体(官网、微博、微信)运营经验的优先;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思维缜密,把心中所想尽数跃然纸面。

刊物编辑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包含不限于:集团报刊杂志的策划、采编、撰写、编辑、修改、校对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中文、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优秀的写作能力,语言简洁流畅,有较强的创作力;

3、有媒体出版领域从业经验者、报刊采编经验者优先。


市场营销管培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给意向客服介绍学历项目,并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完成招生、报名任务;

2、做好学员入学前维护工作,提高学员满意度;

3、跟踪学员学习情况,协助教务人员收集反馈信息。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理工类专业优先;

2、具备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或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优先;

3、逻辑思维清晰,团队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为人正直,性格外向,脚踏实地,良好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

浙江,江西,安徽,河南,福建

财务管理管培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全方位了解并熟悉财务各大模块的业务及实操知识,协助完成出纳、会计、预算决算等专业岗位的会计核算。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专业优先;

2、具备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或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优先;3、逻辑思维清晰,团队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4、为人正直,脚踏实地,良好的抗压能力。




企业简介

浙江今明教育集团
----汇今日之点滴为明朝之博广
今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8月,由原杭州市副市长徐兆骥先生,原杭州市第二中学校长、全国功勋教师、浙江省副总督学徐承楠先生,杭州市教研室副主任浙江省教授级特级教师施储先生,原杭州教育学院教务处处长、浙江大学理学博士杨益民先生,原杭州市教育学院数学系副主任、曾宪梓教育基金获得者王岳庭先生等省教育界著名专家共同创办。
集团下辖浙江远大专修学院、浙江今明专修学校、嘉兴市阳光培训学校、江西女子专修学院、宁波市黄龙职业培训学校、赣州市汉唐职业培训学校等25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培训学校,分布于浙江、江西、河南、安徽等的重要城市。
集团当前以远程教育和成人函授学历教育为主营业务,以高端职业资格证书和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及全日制学历+技能培训为辅营业务。
集团先后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30多所国内著名大学及400余家教育机构合作,建有天津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等高校的校外学习中心和浙江江西两省管理中心。
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职业资格论证机构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G)在浙江省的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行业领袖培训计划在浙江省的合作伙伴,也是全国ATA授权的微软IT学院授权机构,具有300多种软件证书的授权培训资格。
集团也是上海交通大学南洋教育集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商务英语等培训项目的培训考试基地,近年来与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和国际外包工程学院合作开展以电子商务和软件外包工程为目的的各类培训项目,年培训人数2000余人。
名人教育是集团自2011年起打造的中小学课外培训明星项目,目前有三大校区,办学面积约2600平方米,年培训人数5000余人次。
经过13年的办学发展,今明教育已经成为浙江省民办教育培训行业的知名品牌,特别是浙江省业余学历教育的一面旗帜。
来这里,识得亦师亦友的同事;
来这里,迎接振奋人心的挑战;
来这里,习得扎实的专业技能;
来这里,获得属于你的那份回报;
在这里,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今明教育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浙江今明教育集团 http://www.jmedu.com.cn

总部地址:杭州市文二西路808号西溪壹号6号楼

Tel0571-28111244      Email:hr@jmedu.com.cn

简历直投邮箱:393767988@.qq.com

公交站:西溪湿地北门; 经过的公交线路有83/ 86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