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助理规划师

面议 上海市杨浦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公司简介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首批取得“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及“旅游规划甲级资质”的规划设计科研机构,同时也是上海市土地规划乙级机构。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政规划设计所是以城乡基础设施与防灾减灾、环境保护规划为特色的综合规划设计所。业务范围包括:给水工程规划、排水工程规划、燃气工程规划、供热工程规划、电力工程规划、通信工程规划、管线综合规划、综合管廊规划、环境卫生工程规划、水系及防洪排涝规划、地下空间与人防工程规划、消防工程规划、抗震工程规划、地质灾害防御规划、综合防灾规划、海绵城市规划、环境保护规划等专业规划以及各层次城乡规划。

近年来市政规划设计所承担和完成的主要项目:《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会后发展修建性详细规划》(市政部分,获建设部一等奖),《西宁都市区2030年发展战略规划与2020年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市政、防灾、环保部分),《都江堰灾后重建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市政部分,获建设部一等奖),《曲靖市中心城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7年度云南省优秀规划项目三等奖)、《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中尼合作区水系整治专项规划》,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市政工程及综合防灾规划》,《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专题研究》, 《贵州铜仁市中心城区管线综合及综合管廊规划》, 《江西鹰潭市信江新区竖向与排水工程规划》, 《新疆铁门关市市政工程专项规划》, 《河北吴桥县城乡总体规划》、《七台河市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同里新能源小镇改造建设规划》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市政规划设计所秉承“求精、做实、解难、创新”的同济精神,以优质的设计和良好的信誉服务国家、社会、企业团体。


2.招聘人员的要求

市政规划设计所目前面向应届本、硕士毕业生进行招聘,招聘岗位主要面向以下专业:市政工程(给排水方向)、暖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应聘人员在具备本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1)精通AUTOCAD,具有独立的绘制图纸的能力。

(2) 精通office、photoshop等工作软件,熟悉ARCGIS软件优先。

(3)自信乐观、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4)有一定的奉献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及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请应聘人员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本院邮箱(邮箱地址详见联系方式)。

3.职位描述

助理规划师

(1)根据规划要求,与规划师共同商讨规划设计思路、整体方案等;

(2)协助完成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分析等前期工作;

(3)协助完成图纸、说明、文本、方案汇报稿等设计工作;

(4)对项目主管所做的规划方案进行深化和完善。

招聘人数: 市政工程(给排水方向):2名(本科及以上)

暖通:2名(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名(本科及以上)

4.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上海市国康路38号同济规划大厦1102室

联系电话:021-55619588-1154      邮箱:tjshizhengsuo@126.com

联系人:谢中元                  手机号: 18621906177

企业简介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TJUPDI)在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与建筑研究所基础上于1994年正式成立,是全国首批取得“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及“旅游规划甲级资质”的规划设计科研机构,同时也是上海市土地规划乙级机构。2018917日,企业名称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变更为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