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54

单位信息

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总院

医疗卫生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招聘信息

临床医生

面议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2020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临床及相关专业。

(备注:展位和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总院、绍兴二院医共体总院、绍兴市柯桥区妇幼保健院排在一起)

企业简介

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中西医临床科室齐全、中医特色鲜明的公立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于2005年在原绍兴县齐贤人民医院的基础上挂牌成立,2009年迁址柯桥单独设置,2013年政府全额投资3.7亿元,历时4年改扩建医院门诊综合楼、住院楼和康复楼。2018年与柯岩、湖塘、夏履三家基层单位组建医共体。现医院为绍兴市柯桥区惠民医院,是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基层常见病多发病国家级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

医共体总院占地面积80亩,有医疗用房8万平方米,开放床位450张。设有20个一级临床科室和10个医技科室,开设专科专病门诊20个。医院配有磁共振、螺旋CT、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多普勒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各类电子内镜和腔镜、美国雅培abbott-a3600全自动生化免疫检验流水线系统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始终注重人才队伍培养,拓展学科建设内涵,不断推进医疗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医院肿瘤科是“十三五”浙江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医骨伤科、中医肿瘤科为市级重点专科,有中医妇科、针灸科、消化内科等7个区级重点学科。建有严世贵名医工作室、顾扬顺名医工作室和吕宾专家工作站。医院绍兴“三六九”伤科被列入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祝氏草科和傅氏伤寒列入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医院以“承古纳今,敦厚致远”为院训,始终秉承“中西并重、为民惠民”的办院理念,坚持不懈地实施“为百姓提供简、便、廉、验的中医药服务”的方针,彰显医院中医特色和公益性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