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3

单位信息

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500人以上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电咖汽车”)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打造全新绿色智能网联生态出行体系,目标成为一家集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电咖汽车的研发及行政决策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至2019年拟规划人员超过1500人,其中研发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超过1000人,并单独设立研发中心及试制车间,进行未来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的多款全新产品的自主研发、试制及测试等工作。
    电咖汽车团队骨干成员在汽车行业从业多年,其研发、制造、运营和营销团队不仅有来自大众、沃尔沃、保时捷、宝马、通用等国际知名车企的人才,也有来自吉利、奇瑞、众泰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成员。电咖汽车研发团队现已完全具备新能源汽车正向研发的能力,且居新能源行业领先水准。电咖汽车首款产品EV10已于2017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夕上市。一经发布,即在国内核心财经、科技、汽车媒体引起强烈的反响,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EV10上市伊始即被授予“2017年度最受年轻人欢迎新能源汽车”大奖。在产品规划方面,电咖汽车立足于超过20年的传统汽车积淀,将“快速迭代、客户导向、极致体验”为核心的“轻资产模式”,与“资本+产业重塑能力”为标志的“重资产模式”深度融合,实施聚焦中低、中高两端市场的双品牌战略,全面覆盖超过80%的细分市场。
    电咖汽车,坚持真抓实干的精神,坚持汇聚实力的胸怀,坚持实效创新的路径,以智能环保创新出行方式,以智慧网联升级品质生活,以智联科技引领未来场景。作为智能网联时代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开创者,电咖汽车,必将推动和引导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