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02

单位信息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寻找优秀的你,共筑银河天路——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面向人群


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

2025届硕士实习生


二、企业介绍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创立于200081日,源自1960年国家第四机械工业部(原国家电子工业部)国营第七五〇厂,现为广州无线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2010831日,海格通信实现A股上市。

海格通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新一代数智生态建设者。公司是行业内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最具竞争力的重点电子信息企业之一,主要业务覆盖“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数智生态”四大领域。

通过“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海格通信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形成了“广州、北京、西安、南京、成都、长沙、武汉、杭州、深圳”等地域布局。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是业界具有领先优势的通信信息技术服务商。控股子公司摩诘创新于20162月实现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6008),2017年,海格通信收购高新技术飞机零部件制造企业驰达飞机,拓展航空航天板块业务。

海格通信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坚持每年高比例投入技术研发,集结了一支高素质、稳定的骨干人才队伍,其中博士、硕士、学士占员工总数的70%,包括国务院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国工匠全国十大年度人物奖、南粤创新人才奖、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经理人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展望未来,围绕“以全球的视野,将海格通信建设成为无线通信、导航领域的最优秀现代企业”的战略目标,海格通信将坚持“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定位,走“科技+文化发展之路,朝着我们的征途是银河天路的伟大梦想迈进!

l  国有控股上市企业

l  拥有广州海格通信(科学城)产业园、北斗产业园、北京产业园、西安驰达产业园四大产业园区,拟建智能产业基地

l  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认定技术中心

l  北斗+5G领域应用先行者

l  智能系统领域应用先行者

l  6G+卫星通信应用先行者

?  优势领域:

l  无线通信: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装备研制专家

l  北斗导航: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

l  航空航天:国内第一家自主D级模拟器供应商、国内第一家国产化民航通导设备供应商

l  数智生态:新一代数智生态建设者

        ?  创新领域:低轨卫星互联网、无人智能系统、国产化芯片、智能穿戴、智能通信、水声通信、无线光通信、太赫兹通信、PNT 体系化


三、招聘岗位



   以上岗位同时欢迎2025届硕士毕业生申请实习


四、工作地点

广州(总部)、北京、南京、西安、武汉、成都、杭州等



五、薪酬福利



?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健康体检等。

?  多重补贴:就餐补贴、交通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培训师补贴等。

?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育假等。

?  五星级员工公寓:广州总部建有海格通信·慧德谷,酒店式公寓,拎包入住,免费装修,给你在广州第一个温馨的家(应届生首年免费)。

?  园林化办公环境:海格通信目前在广州、北京、西安等地设有四大产业园,为你提供科技+文化的园林化办公环境。

?  特色员工餐厅、免费早餐:员工餐厅,提供免费早餐;美食种类多样,风味齐全;还有水吧、士多店等。

?  健康配套设施:提供免费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设施。

?  其他福利:广州、北京等地落户指标;节日福利、免费班车、集体婚礼、兴趣团队、丰富的团队活动。



六、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网申(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线下/线上面试——签约面谈





网申链接:

https://haige.zhiye.com/



七、联系方式


扫码了解海格通信

扫码添加海格招聘小助手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海云路88号

联系电话:周小姐/罗小姐 020-82085315

邮箱地址hr@haige.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