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34

单位信息

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软件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研发岗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2.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3.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4.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保证其质量;
5.进行编制项目文档和质量记录的工作;
6.维护软件使之保持可用性和稳定性。
任职资格:

1.电子,机械相关专业背景;

2.熟练掌握C语言或matlab/simulink,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能独立完成开发工作;

3.熟悉单片机体系结构,掌握STM32及其他至少两种单片机;

4.熟悉永磁电机控制系统,有FOC控制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5.做过无刷电机控制,有BLDC或FOC电机控制算法开发经验;

6.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善于学习总结,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新媒体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新媒体图文内容的编辑、发布、维护、管理等工作,提高微信公众号的传播量和关注度; 

2、负责新媒体运营推广,根据企业定位,制定的内容方向并发布; 

3、定期对运营的新媒体效果进行数据统计;

4、负责公司官网、社交账号等对外宣传、互动媒介文案的创意、撰写与发布工作。


任职要求:

1、有新媒体运营1年以上经验或中文和传媒新闻或广告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2、熟悉新媒体运营模式,熟悉新媒体及各类功能操作,熟悉微信公众平台操作和各类微信编辑工具; 

3、能写,有料/有梗/有点,能够敏锐的察觉到即火非火的热点;擅长产品描述,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文案撰写能力; 

4、责任心强,能适应快节奏工作模式,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外贸业务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开拓客户,跟踪打样以及订单事宜,安排出货等。

2.负责维护客户关系,在业务进行过程中给客户提供迅捷、准确的服务和支持。                               

3、负责与客户的谈判,协助客户完成项目付款。

4、收集业务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向领导汇报行情。

任职资格:

1.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出口业务,有独立开发客户的经验,有同行业外贸经验的优先考虑;
4.熟悉B2B推广操作和展会流程;
5.英语熟练,可以和国外客户正常交流,包括书写和口头;
6.有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勤奋,有进取精神;
7.品行端正,脚踏实地,爱岗敬业。

高级硬件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依据产品概要设计要求,实现产品电子硬件的原理图设计、PCB设计、软件设计;

2、设计产品的生产工艺及编写相关工艺文档;

3、编制所开发产品的用户手册;

任职要求:

1、电子、自动化、计算机、通信、机械等理工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电路设计软件设计电路原理图及PCB图(AD9/PADS/CANDENCE三者之一)

3、熟悉电子产品开发规范及流程,能严格遵守PCB硬件设计规范。

4、有开发电子产品软硬件的项目经验

5、熟悉EMC(EMS、EMI)及安规,有过CE、UL认证经验者优先考虑。

6、英语4级及以上

7、人品端正,工作细心,能够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

8、有“直流无刷电机控制(BLDC、FOC)”经验尤佳。

行政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办公用品的采购、分发、登记及公司办公设备的管理。

2.公司活动用品及福利的采购与发放。
3.公司水、电、房租、交付管理。
4.负责各类会议及员工活动的组织,包括员工活动、公司年庆、年会等。
5.根据公务所需,预订机票、火车票,会务订餐、订房。
6.负责各类会议的会议记录及会后总结工作。
7.公司各部门钥匙管理、会议室安排管理、钥匙管理。
8.负责公司相关行政通知、通告发布及整理归档工作。
9.会务用餐、快递,办公电话等费用的结算与报销。

11.负责公司员工工衣定制、发放回收事宜。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师范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文笔,能够撰写公司相关的通知,公告。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4.能够解读政策文件。

人事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制定和推进人力资源年度总体计划;

2、配合其他业务部门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流程和规章制度;

3、组织员工入职培训等相关工作;

4、负责劳动合同的签订以及续签等;

5、其他人力资源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熟悉国家、地区及企业关于合同管理、培训等方面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总经理助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事务及各职能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
2、完成总经理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企业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全面和扎实的基础知识;
3、良好的协调、沟通、执行能力,具有很强的领悟力,较强的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品貌端正,能独立展开相关工作;
5、文笔好,有责任心。

品质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品质管理体系建构、维护和改进。

2. 新产品开发与试制的参与及新产品品质计划的制定。

3. 负责制定材料及成品检验和试验标准(包括文件和样品)。

4. 对物料检验进度、检验的准确性负责。

5. 负责电池测试柜、测功机等检测设备使用方法的指导,编写与改进检测设备的操作指导书和相关测试记录表格。

6. 负责制定和改进半成品线路板、成品整机测试的检验标准。

7. 制程、成品品质异常的分析处理、改善跟踪。

8. 负责不良品的返修,并分析原因。

9. 负责对客户反馈的不良品进行故障分析,并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10. 参与供应商厂家的质量∕环境评估和考察

11. 配合其他部门进行现场工艺改善

12. 制程品质分析及改善计划的实施

    13.上级临时交办事项处理


任职要求:

    1. 理工类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工作勤勉,责任心强,不浮躁

    3. 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企业简介

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余杭区良渚大学科技园,先后成立了海宁骑客、杭州骑客酷行贸易、丽水骑客产业园。公司依托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中心、杭州亿脑创新工场,创立了以设计、技术、商业及用户整合创新的行业领军核心团队,保证了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是工业设计+嵌入式技术+机电一体技术为特征的科技设计引领者。

2013年5月成立了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一代人机互动平衡技术运动车(俗称:电动扭扭车)包括:御虎、E-先锋、扭扭车、精灵款、精灵Plus、派系列等产品.产品获得了UL\CE\SGS\FCC\ROHS\C-TICK等国际认证。



骑客平衡车自研发之日起,就不断在全球进行专利布局,形成了全球专利池,2006年开始研发,以人机互动平衡为核心,至今骑客的产品已拥有核心知识产权达500多项,其中专利450余项,商标70多个,覆盖了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阿联酋、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


2016年为UL认证提供了行业国际技术标准,2016年8月30日中国机电商会平衡车分会在北京成立,杭州骑客被推举为理事长单位。2017年参与起草了国家标准,2018年1月1日全面实施国标,从此结束了国内平衡车行业没有标准日子。


公司发展迅速,得到了广泛关注,先后两次被评为世界TIA原创设计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最具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浙江省十佳工业设计企业、杭州市出口名牌企业、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余杭区名牌产品、余杭区知名商标、余杭区科技企业研发中心、并且获得了“市长杯”创意杭州设计大赛金奖等荣誉。


杭州骑客作为原创型企业,是一家敢于赴美国亮剑应诉3个337仲裁案(简称临时禁售令),并取得完胜的中小原创企业,创造国内中小原创企业赴美应诉五项第一,中美政府、媒体、商超、法律、配套工厂等影响广泛超乎想象。同时被列入商务部“应诉337”经典案例。尽管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却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进入国际市场赢得了尊重!

企业文化愿景:开启圆满生活。使命:智造原创、全球分享。价值观:成就客户、勇于创新、拥抱勤奋、接受挑战、诚信敬业、团结互助。企业精神:不断超越、思变图强、不断进取、争创一流。企业理念三大支柱;习惯预则立不预则废超前安排,专注并有责任感的员工,一专多能充满热情的骨干愿意把这些的理念分享他人。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