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46

单位信息

杭州莱普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莱普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国内唯一一家由双院士领衔技术开发的公司,曾荣获2014,2015双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我司核心团队由留学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及瑞士洛桑大学、伯尔尼大学的海归博士组建,项目负责人曾在国家卫计委挂职一年余,直接参与器官移植管理及政策制定工作,参与并推动我国首个器官转运绿色通道的建立。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的“移植器官灌注保存、复苏及转运技术”先进医疗器械公司,致力成为移植器官灌注保存、复苏领域国内标杆,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研发中心位于国家级科技孵化器,配备500平米现代化研发空间。生产工厂位于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260号正泰中自科技园。在嘉兴、绍兴、萧山、上海等多地设有子公司、研发中心。
       我们的团队由2名院士、6名博士、14名大学研究员、30多名员工组成,队伍还在持续壮大中……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成员拥有深厚技术 –院士,海归,浙大,交大,MIT,HARVARD,瑞士技术支撑,一线移植医师及医院临床团队。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
       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只有专注,才能把事情做到极致。只有专注,才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我们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润泽器官, 普济众生。
       诚挚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为器官移植事业添砖加瓦。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