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47

单位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新能源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规划设计,资源评估、设备选型布置及发电量计算,战略咨询类课题研究。


任职条件:

1、成绩优良,吃苦耐劳,综合素质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好;学习能力强。

2、需求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气象学、水文学与水资源、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风能/氢能/综合能源等。

电气设计师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从事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项目的电气设计咨询和EPC技术服务工作;
2、完成与相关专业的配合工作,并参与各阶段技术成果汇总。


任职条件:

1、需要具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对本人所承担部分设计工作内容的设计进度和质量负责;
3、需求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企业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院”),成立于1954年,总部设在杭州,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院业务范围包括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等领域,努力打造具有工程全过程智慧化服务能力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华东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综合资质等多个国家最高等级资质证书,多年来一直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20强、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中国监理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华东院始终秉承“企业强盛、员工幸福”的发展理念,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服务工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大道上,诚邀年轻的你加盟,共同“源起华东,潮向世界”!


简历投递请登录华东院官网https://hdec.zhiye.com,同时敬请关注华东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建华东院HDEC招聘平台”获取更多招聘动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