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27

单位信息

浙江华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华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源于20世纪70年代,是一家历经40余年创业发展,以房地产,建筑建材板块为核心,市场物流,高科技材料和金融资本市场投资为辅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资产规模过百亿。

浙江华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年被评为杭州市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连续10余年获得国家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2002年起连续10年被国家工商联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位,是全国服务业500强企业。

2006年华成控股集团成功收购杭州银行的部分原始股份,标志着集团正式涉足资本市场。2008年华成控股集团投资蓝石创业投资基金,为资本市场又一里程碑式举措。次年,公司认购东方证券股权1000万股,成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之一。2010年华成作为上海赛泽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人之一,认购南方水泥部分股权。20113月,华成控股集团联合几家浙商共同发起设立的创投基金浙江君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14月,华成控股集团为发起人,成立杭州市萧山区金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11年以后,华成控股集团持续产业升级,结构转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强劲、稳健的发展势头,先后自主开发建设了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45层,总高201米的华成国际发展大厦、萧山金城核心区的华成科技大厦、白塔地块等多个楼盘。2010125日,华成控股集团总部正式入驻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华成国际发展大厦,进入钱塘江时代。

华成国际发展大厦地处钱江新城核心区域,西面杭州电信枢纽大楼,东面市民中心(市政府办公大楼),东南至杭州大剧院和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同时其他市政设施及教育文化等大型公建配套和山野设施都近在咫尺。

2016,华成集团总裁沈波代表浙商站上B20世界经济的大舞台。20163月,华成集团成为杭州首批入围B20峰会议题工作组的企业之一,参与B20峰会投资贸易工作组的各项研讨,为传统浙企转型升级助力、建言。

201712月,华成控股集团与桂林银行签署入股协议,一次性认购桂林银行新增股份1.5亿股,历时半年的合作谈判获得圆满成功。对华成集团优化资产结构,制定金融股权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8年,华成控股集团在持续走转型升级道路上迎来了产业创新驱动的新成果。华成集团公司积极调整产业方向,全力打造集团新产业模式,正式组建成立了浙江传代科创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落户萧山华成科技大厦。新公司组建后,将创建“1985创业园”品牌,与国内、国际知名的科创企业强强合作,引入并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未来,华成控股集团将继续秉承稳健经营方针,拓展轻资产运营模式,持续进行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造百年名企。




集团公司地址:杭州市钱江新城富春路308号华成国际发展大厦
公交站点:市民中心、森林公园、富春路市民路口,地铁4号线城星路口站
人力资源: 0571-87810428 简历投递:hczp@163.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