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7

单位信息

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城设计,全称“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清洁能源和综合能源工程技术开发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以专业优势、技术创新和人才梯队建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秉持“诚信、敬业、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始终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咨询、设计和EPC工程总承包服务。

浙城设计坚持“专业、创新、绿色”发展思路,深耕天然气、太阳能、生物质能、核能等低碳零碳能源的开发应用,煤炭等传统能源的清洁利用,以及压缩空气、余热余能等二次能源的循环利用,助力客户高效清洁利用能源,践行“绿水青山”国家战略。

浙城设计秉承“咨询为先导,设计为核心,EPC为延伸”的业务发展模式,在油气工程、电力新能源和热力工程核心能源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省部级各类奖项近百个。

浙城设计现为浙江省能源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浙江省和杭州市燃气协会的理事单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